“三哥,怎麽忽然停下來了?發生了什麽?”穆青雲見龍塵皺著眉頭,眼神閃動,似乎在盤算著什麽。

    就在三個時辰前,龍塵本來是帶著眾人筆直向前衝,忽然連續改變了方向眾人十分不解,但是也不敢問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停下了腳步,穆青雲終於忍不住問了出來,所有人都看向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有人知道我們的方位在攔截我們。”龍塵沉聲道,龍塵感應到了危險,而且危險如影隨形,他們走到哪裏就跟到了哪裏。

    而且一開始隻有一個方向龍塵感知到了危險,現在龍塵感應到了三個方向都有危險,這三股力量竟然想要包圍他們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洛冰一臉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傳訊符已經關閉了,楚陽不可能知道我們的方位啊。”洛凝也跟著道。

    因為深入加林仙地,與其他書院弟子距離太過遙遠,傳訊符已經沒有什麽意義了,他們都把傳訊符給關閉了。

    沒有了傳訊符,別人是無法確定他們位置的,而且他們行為非常隱蔽,不大可能被別人發現才對。

    “你們洛家是不是有獨特的傳訊方式?”龍塵看著洛冰到。

    “我們洛家並沒有什麽獨特的傳訊方式,隻有血脈感應……難道……”洛凝忽然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你試試感應一下洛清揚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洛冰點點頭,洛家弟子血脈被激活後,有著獨特的血脈感應,雖然無法進行溝通,但是卻可以知道對方的大致方位,這是洛家特有的神通。

    在淩霄書院隻有三個人激活了血脈,洛冰、洛凝和洛清揚,洛冰施展了血脈神通,周身紫氣繚繞,但是很快,她的臉色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我感應不到洛清揚的血脈之力。”洛冰眼睛裏帶著極度的憤怒和傷心,她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按理說,在加林仙地這種地方,兩人的距離,絕對不會太遠,她肯定能感應到洛清揚的位置。

    在龍塵第一次發出召集令的時候,她就感應到了洛清揚,兩者距離並不會太遠,她當時之所以憤怒,是因為洛清揚肯定收到了訊號,卻不過來,茫然不知自己陷入了危機。

    如今再次感應,卻發現洛清揚的血脈之力消失了,即使洛家弟子死亡,那種血脈感應,也會延續數天才會消失。

    如今感應不到,隻能說明,洛清揚故意收斂了自身的血脈之力,不讓洛冰感應到他,如此一來,就已經說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洛冰眼淚都出來了,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洛清揚因妒生恨,竟然背叛了他們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”洛凝更是咬牙切齒,雙目之中全是殺意,洛家弟子們,也都臉色難看,洛清揚竟然背叛了洛家。

    “三哥,我們現在怎麽辦?”穆青雲一邊安慰洛冰,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隻知道我們的位置,卻不知道我們有多少人,三股勢力中,隻有一股最為危險,我們不宜硬拚。

    我們趁著他們還沒有完成包圍,先把其中一股幹掉,到時候就明白是怎麽回事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帶著眾人在山澗之中來回轉折,忽然對著一個方位疾衝過去,連續翻過兩座高山,前方出現了一隊一千多人的強者,這些人穿的服飾,竟然是那麽的眼熟,沒想到竟然又是清河宮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兄弟,你們跑這麽快,是趕著去投胎麽?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