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五大勢力為什麽莫名其妙地要對付淩霄書院,而龍塵雖然也不喜歡淩霄書院的弟子,但是也不忍心看著他們慘死。

    龍塵直接發動了召集訊號,很快越來越多的強者,向龍塵這邊匯集而來,三天的時間,有五十萬書院弟子聞訊趕來。

    他們並不知道龍塵發動訊號是什麽意思,但是出於對龍塵的尊敬都趕來了,書院弟子有百萬之眾,但是來的隻有一半。

    而來到這裏的,大多數都是些排名較低的公會,而那些排名相對靠前的強者,不知道是因為距離太遠,收不到訊號,還是收到訊號懶得理會,並沒有過來。

    麵對那些沒有來的公會,洛冰等人心中暗暗搖頭,人若是作死,天都擋不住。

    隻不過讓洛冰有些擔心的是,洛盟的人並沒有到來,因為龍塵的傳訊訊號,隻有公會盟主才能收到,這不排除洛清揚收到訊號,卻不理會,這讓她心裏極為不安。

    龍塵將這些人召集起來後,直接告訴他們,五大勢力向淩霄書院宣戰了,他們意圖殺掉所有淩霄書院的弟子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消息,所有人一陣嘩然,他們都懵了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龍塵很直接地告訴他們:如果相信我,你們就聽我的安排,如果不相信,也無所謂,自己可以繼續探險。

    最終這些弟子,還是選擇相信龍塵,畢竟在他們覺得,龍塵並沒有騙他們的理由。

    龍塵將五十萬人,分作五十個隊伍,分別由龍塵指派的一些強者,負責率領,同時從五十萬人裏,選出了三千精英弟子,融入逍遙盟和洛門。

    五十個萬人小隊,從龍塵指定的路線,緩緩向深處探索,探索到的寶物,全部歸集體所有,等出了加林仙地後分贓。

    他們的主要目的,不是尋寶,而是為了保命,在保證自己還活著的前提下,再去尋寶。

    而龍塵挑選的三千精英弟子,都是各盟的盟主級強者,還有一些戰力非常強悍的戰士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這群精英弟子,先行一步,直奔加林仙地深處衝去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帶領這麽大一支隊伍,必然會極為吃力,因為這裏的人,都是盟主級強者,輕易不會聽人指揮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就有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魅力,很快就能將這些人安撫得服服帖帖,在洛冰看來,龍塵就是天生的統帥。

    幾句話就能得到別人的信任,看著這些桀驁不馴的盟主們,對龍塵唯命是從,不禁讓洛冰心中感慨,龍塵的個人魅力太強了。

    路上,遇到了一隊銀月城的強者,龍塵故意派出一隊百人小隊去勾引對方,結果那七百多人的銀月城強者,立刻將他們包圍,直接下令斬盡殺絕。

    結果他們剛剛下令,龍塵便率領三千多強者,將這些人包圍,二話不說,直接將這些人全部殺光。

    通過逼問頭目,龍塵得到了與那位清河宮於師兄一模一樣的答案,上麵命令他們擊殺淩霄書院弟子,但是具體為什麽他們並不知道。

    隻不過從這個帶頭人嘴裏,龍塵得到了一個消息,那就是五大勢力的最頂尖強者,都去了加林仙地深處,他們的目的並不是尋寶,而是去殺白詩詩。

    因為高層給了他們一個重要任務,那就是不讓白詩詩活著出去,而且還是不惜一切代價的那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