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河宮,是進入加林仙地的六大勢力之一,宗門起源於一萬三千年前,在淩霄書院這種古老勢力來說,這不過是一個後起之秀。

    但是清河宮發展極為迅速,尤其最近兩千年,清河宮已經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鼎盛時期,其門下弟子並不比淩霄書院少,實力雄厚,如日中天。

    在六大勢力中,實力僅次於金鍾門,是六大勢力中,最強的兩大勢力,而淩霄書院則是墊底的。

    所以素有金鍾虎、清河狼,淩霄都是小綿羊之說,因為淩霄書院雖然傳承久遠,但是製度腐朽,人才流失,弟子一代不如一代,已經走向了衰敗。

    而且淩霄書院是不禁錮弟子自由的,他們隻是一個學院,收取學費培養弟子,弟子想留就留,想走就走。

    而其他宗門,基本上都是終身製的,一旦拜入宗門,就要一生忠於宗門,一旦離開,就屬於翻盤,會被宗門追殺。

    而淩霄書院,很多弟子來修行,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家族效力,而有些天才,都被其他宗門給挖走了。

    所以這樣一個腐朽的製度,加上高層們的漠不關心,導致淩霄書院的實力,越來越差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再腐朽,淩霄書院的底蘊擺在那裏,依舊是天武州最強書院。

    以往書院弟子進入加林仙地,別欺負是必然的,但是其他五大勢力也不敢做的太過分,隻要交出寶物,他們最多羞辱一番,不會繼續為難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不同了,龍塵營救了那麽多書院弟子,發現這五大勢力,竟然想將淩霄書院的弟子趕盡殺絕,這讓龍塵心中怒火升騰。

    雖然對淩霄書院,龍塵沒有多大的歸屬感,但是這五大勢力也太欺負人了,不光要奪寶,還要殺人,而且龍塵覺得,事情並沒有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離開之前,雲陽天師告訴了他淩霄聖牌的使用方法,同時叮囑過他,加林仙地不是書院,放手去幹吧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以為雲陽天師的話,是針對楚陽和楚懷仁等人,但是現在想想,似乎有另外一層意思,而龍塵如今,似乎也明白,雲陽天師所謂的放手去幹,指的是什麽了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洛冰所在的地方,聽說遇到了清河宮的強者,正鬼鬼祟祟地幹著什麽,所以趕緊通知龍塵前來。

    “三哥,前麵七百多裏的地方,有一處山穀,山穀內霧氣繚繞,看不清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我們發現這裏的時候,請河穀的人已經在了,那一隊強者,停留了一陣子後,又來了兩批強者,其中有一人,全身霧氣蒸騰,仿佛要融入天地之間,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顯然他們是收到訊息才過來的,我覺得這裏一定有不得了的東西。”穆青雲低聲道。

    穆青雲是劍修,對一個人的強弱,有著敏銳的感知,正因為感應到了那人的恐怖,她才不敢輕舉妄動。

    “這是好事,我們去看看。”龍塵對探寶沒什麽興趣,因為他根本探不到,但是奪寶他是非常在行的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眾人一路向那深穀抹去,當靠近深穀的時候,龍塵微微一揮手,示意眾人停下別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