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龍塵的飛舟被包圍,處於極度被動之勢,他們剛要以飛舟合圍,結果龍塵先出了手,對熔天穀開了刀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等人還沒反應過來,龍塵已經出手了,根本就沒打招呼。

    等他們衝出飛舟,發現龍塵全身火焰衝天,周身符文流轉,萬把火焰長劍,如同蓮花綻放,對著隆炎宗斬落,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之勢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。”

    隆炎宗暴怒,龍塵太狠了,剛才如果不是他有神火護體,不死也要重傷。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攻擊,隆炎宗雙手結印,神聖**的誦經之聲響起,天地間火焰升騰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火焰升騰間,一頭如同高山一般的火焰巨獸出現,它一出現,整個世界轟鳴顫抖,巨獸張開大嘴,對著龍塵一口咬來,虛空哢哢作響,似乎要被它一口咬碎,這是一種恐怖的術法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火焰巨獸的頭顱忽然爆碎開來,萬把火焰長劍飛出,那巨獸在龍塵的驚天劍麵前,竟然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火焰巨獸爆碎,隆炎宗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那火焰巨獸,乃是他的本命靈獸,雖然還沒養大,但是戰力驚人,是他的最強殺招之一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的火焰長劍,無比鋒銳,不光刺穿了他的火焰符文,更帶著恐怖的獸威,將他的靈獸之魂壓製,在驚天劍麵前,他的火焰靈獸竟然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要說這隆炎宗也是夠倒黴的,他的火焰靈獸是融合了火焰之靈與魔獸之靈的一種特殊生靈,有著恐怖的戰鬥力,更擁有可以虛實轉換的身體,可以說是一種近乎不死不滅的存在,隻要本尊不死,火焰靈獸就不會死。

    可是偏偏不巧,龍塵的驚天劍,乃是用爆炎魔鱷的魔晶煉製,裏麵蘊含著爆炎魔鱷的靈魂威壓,剛好克製了他的靈獸,所以他的火焰靈獸,才顯得如此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火焰靈獸爆碎,隆炎宗神魂一陣劇痛,感覺腦袋似乎要撕裂了一般,隱約感到龍塵殺來,急忙結印撐開一道火焰護盾,結果火焰護盾剛剛撐開,就被龍塵一拳崩碎。

    火焰護盾崩碎後,龍塵的拳頭餘勢不衰,一拳砸在隆炎宗的胸口,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隆炎宗的身體竟被龍塵一拳打爆,血霧漫天,那鮮血竟然形成了無盡的紅霞,布滿了虛空,那是隆炎宗生命的最後餘暉。

    “隆炎宗……死了。”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臉上全都是不敢置信的神色,這也太快了,堂堂地榜第三的高手,竟然就這麽被龍塵給殺了?一切發生的太快了,快到還沒發覺開始,就已經結束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拳打爆隆炎宗的同時,龍塵周圍出現了十幾個身影,那些身影都是各大公會的超級強者,其中有五個人都是盟主級強者。

    本來他們是來輔助隆炎宗,防止龍塵逃走的,在他們眼裏,龍塵麵對隆炎宗,有死無生,他們不需要出手,隻需要防止龍塵逃走就夠了。

    他們卻萬萬沒想到,如此恐怖的隆炎宗,竟然連真實力量都沒發揮出來,就被龍塵一拳打爆。

    “在我麵前施展大梵天經?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掛著冷笑,如果隆炎宗施展其他術法,他想要殺隆炎宗就困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