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有人敢直接懟書院第一美人,就連龍塵都愣了,這個人難道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長川公子?

    不過這個男子,看上去非常年輕,麵容倒是很英俊,不過總給人一種半大孩子的感覺,一臉的叛逆,似乎誰都不服。

    那男子一出現,天女盟的弟子們,臉上露出一抹古怪之色,而白詩詩臉色冰冷,冷哼一聲,沒有搭理那人,看都沒看他一眼,就這麽帶著人離開了。

    白詩詩一離開,那男子更囂張了,環目四顧,看著所有弟子,不屑地道:

    “一群沒用的家夥,居然被一個女人給嚇住了,真為男人丟臉。”

    龍塵站在導師隊伍裏,本來這些導師,留下來是為準備報名的弟子們,單獨小灶的。

    因為加林仙地是真正的戰場,就算臨陣磨槍也好,需要這些天級導師們,給這些弟子們好好上一課,增加他們戰場上保命的機率。

    這些導師們,看到那個男子,臉上都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天師大人,這家夥是誰啊?”龍塵不禁偷偷地問道。

    雲陽天師微微一笑道:“是誰不重要,你要是看他不順眼,隨便怎麽揍都行,隻要別打死,沒人管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還有這樣的人?書院裏看來奇葩挺多的啊。

    見其他導師都在統計人數,他自己也不方便在這裏傻站著,便走出導師隊伍,直奔洛冰這邊走來,洛冰和穆青雲都在等著他呢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就是龍塵?”

    龍塵剛好從那男子身邊不遠處走過,那小子斜著眼睛看了龍塵一眼,臉上充滿了挑釁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暗自搖頭,這小子還真長了一張欠揍的臉,龍塵懶得跟這個半大孩子一般見識,沒搭理他,繼續向前走。

    “小子,找揍。”

    龍塵沒有理會他,那男子大怒,忽然身形一晃,居然一下子消失了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手向身後一揮,剛好虛空扭曲,那男子便出現了,結果剛出現,就被龍塵一巴掌抽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就好像龍塵未卜先知,又好像是那男子自己故意撞在龍塵手上一般,被龍塵一巴掌抽得翻滾飛出。

    不過那人被抽飛,忽然腳踏虛空,虛空猛地一顫,人如同一道閃電,再次對著龍塵衝來,動作迅疾淩厲,應變速度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“有點意思”

    龍塵也沒想到,這個看上去就好像半大孩子都一樣的男子,身手竟然非常不錯。

    那男子飛撲而來,虛空之上,竟然浮現出重重幻影,速度快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結果他剛剛撲向龍塵,龍塵身影一晃,又是一巴掌抽出,那男子再次應聲而飛。

    這一次,虛空顫抖,勁風激蕩,龍塵的力量比上次大了數倍,虛空之上竟然浮現出了波紋。

    那男子更是如同炮彈一般,飛出數百丈,眼看就要撞在石台之上,那男子的身影忽然一下子消失了,再次出現之時,已經到了高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空間神通?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這個小子年紀不大,竟然可以運轉空間神通,以他的年紀,絕對無法接觸到這麽高深的術法,一定是本命神通,生下來就具備這樣的能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