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詩詩到來,引起了巨大的轟動,白詩詩穿著金色的宮裝長裙,雲髻高挽,如九天玄女降世,說不出的雍容華貴,令無數人怦然心動。

    白詩詩也是被龍塵開啟的公會血戰所吸引來的,要知道,在書院裏,幾百年來,都沒有開啟過這種血戰了。

    公會血戰,也有它的規則,隻允許排名低的公會,向排名高的公會發起血戰。

    這是為了避免高等級行會,利用這個規則屠戮弱小,所以,排名低的公會,去挑戰排名高的公會,如果沒有血海深仇,是絕對不會有人發起這樣以雞蛋碰石頭的傻事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開啟公會血戰,一下子把內門所有公會的人都吸引來了,龍塵在內門的名氣還是很大的,他的霸道與強悍,一直被人背後議論。

    隻不過,誰也沒想到,龍塵竟然敢率領洛門,向排名第三的熔天穀發動血戰。

    “這洛盟,雖然是新晉勢力,但是戰力驚人,曾經衝入公會榜前三十。

    雖然這幾天排名掉下去了,但是依舊在五十名前後徘徊,實力不容小覷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再厲害,又能如何?龍塵這小子囂張過了頭,如果隆炎宗迎戰,他們就死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未必,龍塵可不是魯莽的人,你們忘記他在神道爭霸上的表現了麽?”

    一時間人們紛紛議論,有人看好龍塵,但是大多數人,都不看好他,認為他這是找死。

    而在人群之中,洛清揚帶著洛盟的弟子也都來了,當他們看到洛門的弟子,站在龍塵身後,與隆炎宗等人對視,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洛門之中,有不少都是洛家弟子,如果血戰一開啟,那後果他們不敢想象。

    而在另外一處地方,楚陽嘴角浮現著淡淡的笑容,靜靜地看著場中的龍塵和隆炎宗,他正在等著好戲登場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手持銘牌,冷冷地看著隆炎宗:“一群沒用的廢物,隻敢背後陰人,卻不敢接招麽?舉起你手中的銘牌,來一場真正的對決。”

    龍塵現在腰間掛著洛門的銘牌,一旦隆炎宗迎戰,他也會被傳入戰場,對於眼前這些白癡,龍塵受夠了,他這一次要玩把大的。

    龍塵也看到了遠處人群中,如同一隻狐狸靜靜觀戰的楚陽,他估計,這件事十有八/九是楚陽背後引導的。

    火修大多脾氣暴躁,思想簡單,以隆炎宗和古真的腦子,不大可能想出這種連環計。

    楚陽是通過利用他們,來探龍塵的底,楚陽為人狡猾,沒有必勝的把握,他是不會出手的,他這樣的人,喜歡將人摸透了,然後一擊必殺,不給人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龍塵才選擇了公會血戰,如果隆炎宗敢接,他不需要洛冰等人動手,直接動用大招,將熔天穀的人,全部殺光,這一次,龍塵動了真怒。

    有時候,白癡不值得可憐,因為他們會給你帶來巨大的麻煩,這些麻煩或許不會直接致命,但是很有可能是未來導致你滅亡的諸多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當初在天武大陸,如果不是有那麽多白癡,不停地阻撓他,給他製造了無數的障礙,他隻要能再強一點,或許老頭子、曲劍英、淩雲子等人就不會死了,五位大帝的英靈也可以永世長存。

    所以,天武大陸一戰過後,龍塵暗暗發誓,不會對白癡仁慈,什麽不教而殺謂之虐,不戒視成謂之暴,慢令致期謂之賊,都特麽是扯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