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梵天本是火域因陀羅族人,原名不可考證,幼年之時拜入丹帝門下,為丹帝第二弟子,主修控火之術,被丹帝傳以大梵天經,後更名大梵天。”

    “落天夜,暗域神鑄一族後人,擁有不朽血脈,為丹帝門下第三弟子,主修鑄爐之術,所鑄神爐,可融天地萬道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神道經閣內整整三天,終於在無數曆史書籍之中,找到了一點點關於大梵天和落天夜的相關記錄。

    “丹帝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龍塵以前以為自己的丹帝記憶,是天武大陸上的帝級強者,但是現在看來,根本不是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也有丹帝,但是那不過是丹道之術,得到了世界的認可,而產生了天道神輝的加持,被稱為丹帝而已。

    丹帝並不是大帝,修為並沒有臻至融天十三重,而是當時煉丹之術最強者,就會冠以天道神輝加持,那神輝後被稱為丹帝神輝,所以就有了丹帝的稱呼,丹帝不可能與大帝並稱,但是意思一樣,就是達到了當世的巔峰,無可超越。

    但是在仙界,九天十地內,被稱為丹帝的隻有一人,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誰,更不知道他是男是女,他所以被稱為丹帝,那是因為他就是丹道之主,丹道就是他創立的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內院內的所有典籍內,都沒有關於丹帝的記載,這是一個真實存在,但是卻又給人虛無縹緲的神秘存在。

    “難道我的丹帝記憶,就是源於他麽?所以我才如此討厭大梵天和落天夜?

    在凡界的天龍火域,那被鎮壓的怪物,曾經罵過大梵天是欺師滅祖的混蛋,可惜,這裏並沒有關於他們背叛丹帝的記錄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曆史典籍中,整整停留了三天三夜,他不眠不休,仗著無窮無盡的靈魂之力,瘋狂地將這裏的所有曆史典籍,全部都研讀了一遍。

    可是,這裏關於大梵天、落天夜和丹帝的記錄簡直少的可憐,龍塵吸收了海量的知識,也隻得到這麽幾句有用的東西。

    但即使是這麽點東西,對龍塵來說,對自己靈魂中的丹帝記憶,開始有了認知的方向。

    據說,丹帝一生收過四個弟子,大梵天是二弟子,落天夜是三弟子,但是大弟子和關門弟子是誰,卻無人知曉。

    而且研讀了這麽多書籍,龍塵也找到了一些九星傳人相關的訊息,典籍中提到,九星傳人都是複仇的種子。

    傳說在億萬年前,發生過一場滅世之戰,九天差點崩碎,一位絕世強者隕落,此人臨死前發下大願,將複仇的種子撒向九天十地的每一個角落。

    終究有一天,他的傳人會出現為他複仇,屠戮十方世界,用鮮血染紅九天,開啟九天十地的新紀元。

    於是這個世界上,就有了一個令人恐懼的名字——九星傳人,他們是複仇者,是欲顛覆九天十地的恐怖存在。

    他們實力強大,傲骨淩天,億萬年來,無數九星傳人造就了無數傳奇故事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最終都如曇花一現,都沒有成長起來就被強者滅殺了,而那些成長起來的九星傳人,幾乎都斬殺過無數生靈,做過無數轟動九天十地的大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