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洛冰姐姐,快看你的排名。”

    穆青雲等人剛剛進行了一場激戰,正打掃戰場時,穆青雲看了一眼行會積分,本來她以為差不多可以追上洛門的時候,發現洛門的名字不見了。

    穆青雲向前找了半天也沒找到,卻忽然在公會榜最前麵的位置,看到了洛門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積分一百七十三萬,排名二十九?這……這怎麽可能?”洛冰看著銘牌,眼睛裏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出錯了,我們怎麽可能一下子進入了前三十?”洛凝也一臉驚駭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難倒是三哥他……”

    穆青雲忽然想起來了,龍塵身上一直掛著洛門的銘牌,他說過要想辦法先將洛門帶入前一百,隻有洛門強大了,更快讓洛冰掌權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排名出現錯誤,那麽隻有一個解釋,積分暴漲,一定跟龍塵有關。

    就在洛冰等人為這恐怖的排名又驚又喜之時,龍塵已經一路光噴,再次進入了熔岩沼澤。

    一路上龍塵遇到了不少強大的三階異魔,龍塵沒有跟它們交手,一方麵不想浪費時間,一方麵是因為不了解這些異魔的底細,如果被圍攻了,或者引出向爆炎魔鱷這樣的恐怖存在,他就死翹翹了。

    沒有了爆炎魔鱷,那些異魔可就不慣著他了,饒是龍塵膽大妄為,也不敢在這個區域囂張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跑到炎魔沼澤之中,那爆炎魔鱷消失了,周圍的沼澤之中出現了大片的炎魔。

    “難怪老子來的時候,毛都沒有,感情它們都被嚇跑了。”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他將爆炎魔鱷的那枚晶核取出,結果那些炎魔一下子如同受驚的兔子一般,飛速逃遁。

    顯然那些炎魔害怕龍塵手中的晶核,龍塵懶得去殺這些三階異魔,主要是現在殺它們太費勁,龍塵不想浪費時間。

    龍塵沿著旋渦很快找到了空間門戶,進入了空間通道,進入空間通道後,龍塵並沒有立刻出去,而是將火龍釋放了出來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就跟火靈兒溝通過,這爆炎魔鱷的魔晶內,有最原始的火焰符文,如果火靈兒吸收,用處並不大,不如用來強化驚天劍。

    因為用這顆爆炎魔鱷的魔晶,來溫養驚天劍,驚天劍吸收了原始符文,會擁有部分爆炎魔鱷的力量,到時候驚天劍會變得更加強大鋒銳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火龍渾身顫抖,一把把驚天劍浮現,海量的驚天劍被造了出來,加上之前的驚天劍,一共凝聚出了一萬把驚天劍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萬把驚天劍凝聚出來後,火靈兒本源之力幾乎耗盡,陷入沉睡。

    龍塵將這一萬把驚天劍附著在爆炎魔鱷的魔晶上,接住這裏的火焰之力,開始溫養這些火焰長劍。

    那些火焰長劍,一開始非常弱小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它們開始變得有靈性起來,不需要龍塵去驅使,它們自己就開始吸收爆炎魔鱷魔晶的力量。

    隨著爆炎魔鱷魔晶的力量注入,龍塵看到每一把驚天劍內,都出現了一枚最原始的符文,它們竟然帶著一絲爆炎魔鱷的氣息。

    這裏是熔岩沼澤,在這裏爆炎魔鱷的晶核的力量會快速擴散,不到三個時辰,那巨大的晶核出現了裂紋,最後爆碎開來,它所有力量全部被吸收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