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群人,白衣白裙,竟然全是女子,隻不過這群女子大多數人身上,斑駁點點,沾染了血跡,一部分人在打掃戰場,一部分在休息。

    這人群不是別人,正是內院第一盟天女盟的弟子,她們剛剛經曆了一場大戰,正在休息。

    那巨鱷出現,把她們給嚇了一跳,巨鱷身上的恐怖氣息,令她們都感到靈魂顫栗,但是令她們更為驚駭的是,那巨鱷頭上竟然坐著一個黑衣男子,手中火焰鎖鏈不停地抽打那巨鱷,嘴裏還喝罵著,她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這人是誰?明明剛剛點燃神火,竟然敢來到這裏,還招惹了爆炎魔鱷。”那些女弟子一陣驚駭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別傻看著了,趕緊逃,這玩意我還沒降服,根本不聽話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發現了那群女子,那巨鱷看到群人,竟然直奔她們殺去,龍塵高聲大叫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”

    忽然那群女子之中,有人開口問道,聲音不大,但是在巨鱷沉重的腳步聲中,依舊清晰傳入龍塵耳中。

    聲音清脆悅耳,宛若仙樂般動聽,但是卻聽得龍塵惱火,不禁怒道:“何個毛的人,都啥時候了,趕緊讓開,這家夥要殺人的。”

    眼見這頭巨鱷衝了過來,那些女子還傻乎乎地站著,居然還有心思問他名字,龍塵暗罵,這群人是傻子麽?

    “小子,你敢對我們盟主無禮。”龍塵一嗓子,頓時觸怒了那些女子。

    “媽的,你們是白癡麽?再不跑,被宰了別怪我。”龍塵也怒了,這群人簡直不可理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說話間,那爆炎魔鱷已經衝到了那群女子近前,忽然那群女子中,一個人走了上前。

    那女子體態修長,身姿婀娜,穿著一身金色宮裝長裙,頭上雲髻高挽,風姿卓絕。

    離得近了,龍塵可以看得清楚,此女眉似柳葉,眸若星辰,唇如絳點,不光擁有美麗極致的五官,還有著天鵝一般的玉頸,站在一群美女之中,卻給人一種彩鳳隨鴉、鶴立雞群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那女子,也是心頭一跳,他來仙界這麽久,還是第一次遇到在容貌上,可以與夢琪、冷月顏等人相媲美的人物。

    看到那女子,龍塵一下子猜到了此人的身份,天女盟的盟主,書院第一美人——白詩詩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瞅啥?以為自己長得漂亮,就以為這頭蠢鱷就不吃你了麽?”龍塵愣了一下,見那女子冷冷地看著他,不禁一陣惱火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叫,白詩詩身邊的女子們,頓時大怒,她們追隨白詩詩這麽久,從未有人這麽無禮過。

    任何男子,見到白詩詩都會驚為天人,誠惶誠恐之下,連話都說不利索,當今之世,唯一能在白詩詩麵前能保持風度的,唯有長川公子一人。

    但就算是長川公子,見到白詩詩,也是彬彬有禮,不敢有絲毫越禮之言行,而眼前這個小子,對詩詩仙子竟然如此無禮,令她們極為憤怒。

    白詩詩微微皺眉,看著龍塵,緩緩伸出了玉手,手掌向前,掌心向下。

    “啥意思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隨即一臉明悟之色,也伸出手,隻不過他伸出的是拳頭,拳頭上伸出了食指和中指。

    做完這個動作後,龍塵一陣懊惱,又把手收了回來,大聲叫道:“都多大了?還玩剪刀石頭布,趕緊讓開,這頭蠢鱷厲害得很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