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頭巨獸,它渾身長著岩石一樣的鱗片,當它站起來,龍塵才發現,這是一頭體長達到千裏的巨大鱷魚。

    它之前一點氣息都沒有外露,應該是處於休眠狀態,而龍塵的九星霸體訣對沒有危險的東西,沒有什麽感知力。

    所以等龍塵爬上了這巨鱷的頭顱,都沒有感應到這條恐怖凶獸,等他明白過來,已經晚了。

    那巨鱷已經察覺到了他,全身符文顫動,龍塵頓時感到不妙,這巨鱷想要將他彈開,這是一頭強大到不知道什麽品階的魔獸,如果被彈開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龍塵當機立斷,周身浮現出道道波紋,火焰之力一瞬間鋪開,而就在這時,龍塵腳下一股凶猛的力量將他彈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被彈到了半空,不過龍塵身上卻被道道鎖鏈纏住,鎖鏈的另一端,牢牢地黏在了那巨鱷的頭頂。

    這巨鱷乃是一條火係凶獸,龍塵的火焰之力,附著在它的身上,它一瞬間掙脫不開。

    龍塵借著鎖鏈之力,重新返回到那巨鱷的頭頂,單手結印,一道道火焰之劍飛出,對著巨鱷的頭頂刺落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結果符文之劍斬在巨鱷的頭頂,就好像斬在岩石之上,火星四濺,卻連一道痕跡都無法留下。

    “好硬,火靈兒,幫我。”龍塵大叫一聲,火龍應聲飛出,一口咬在那巨鱷的頭皮之上,結果哢嚓爆響,火星亂飛,火龍的牙齒和利爪,依舊破不開巨鱷的防禦。

    龍塵心底一沉,火靈兒的牙齒和利爪是她身上最為鋒銳的地方,連她都不破防,隻能說明這頭巨獸太恐怖了,根本不是他能對付的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巨鱷被火靈兒連抓了幾次,雖然沒有破防,卻令它越發的憤怒了,它全身岩石一樣的皮膚,湧出了無數的符文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他黏在巨鱷頭頂的鎖鏈,瞬間融化,那巨鱷要再次把他震飛。

    “火靈兒”

    龍塵大叫一聲,火靈兒頓時心領神會,龍身一瞬間變細,化作一條鎖鏈,繞著那巨鱷的脖子一圈,緊緊貼它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巨鱷渾身劇震,一股龐大的震蕩之力,差點沒把龍塵給震吐血,還好龍塵緊緊抓住了火靈兒所化的鎖鏈,沒有被彈飛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巨鱷身上氣息震蕩,就好像火山噴發,龍塵但覺一股恐怖的衝力,要將他撕碎,他的手臂竟然有些要抓住不住鎖鏈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火靈兒身上又伸出多條鎖鏈,將龍塵牢牢捆住,這樣可以減輕龍塵不少壓力。

    那巨鱷怒吼,竟然發出類似牛鳴一般的聲音,震得龍塵耳鼓轟鳴,感覺腦袋都要裂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現在是騎鱷難下,現在他隻能先保證自己不被甩下來,其他再想辦法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巨鱷掙紮,大地塌陷,恐怖的力量,令火焰沼澤掀起了驚濤駭浪。

    龍塵匆匆看了一眼,發現沼澤內無數的炎魔,仿佛見了鬼一樣亡命飛奔。

    那些炎魔氣息恐怖,都是三階以上的炎魔,但是都被嚇得亡命飛奔,龍塵心中暗暗叫苦,怎麽這麽倒黴,剛進來,就遇到了這麽個玩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