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魔戰場,傳說是仙界與魔界夾縫中的一處切入點,如果沿著夾縫追根溯源,可以找到魔界之門。

    這裏的魔界,與龍塵在天武大陸所說的魔界,實際上指的是一個地方。

    隻不過天武大陸乃是邊荒之地,那裏接壤的魔界,不過是魔界的下層,就好像一棵大樹的葉子一般,而仙界卻與魔界的核心接壤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塵現在所學到的知識,還接觸不到魔界的曆史,更無法探究天武大陸這樣的世界,為什麽會成為狩獵場,他需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。

    淩霄書院接壤的這片異魔戰場,實際上還分幾個戰區,龍塵等人接觸的戰場,實際上是一處試練戰場,並非戰場核心,據說異魔戰場的核心之地,是由戰神殿掌控的,以他們的實力,根本沒資格參與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試練戰區,也有強大的存在,在這個戰區裏,有一片九星級險地——炎魔沼澤。

    這裏的異魔,都擁有火焰之力,全身被火焰包裹,可施展火焰神通,戰力驚人。

    這炎魔沼澤就是龍塵的目標,因為這些異魔的晶核,擁有火焰之力,別人或許還要將晶核內的火焰之力提取出來,但是火龍卻可以無視晶核內的魔性,直接可以做火係晶石來吸收。

    有這些炎魔晶核做食物,那麽火龍就可以隨時補充能量,不停地製造驚天劍,驚天劍的質量和數量都會得到極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有錢人,都是直接購買火係晶石或者異寶來提升,但是龍塵窮,隻能靠自己想辦法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向前,路上有異魔攔路,紛紛被龍塵斬殺,越是向前,這裏的異魔也越發的強大。

    龍塵狂奔了兩個多時辰,前方開始出現了火光,空氣之中彌漫著火焰的氣息,空間裏的火焰元素越來越活躍起來。

    翻過兩座石山,龍塵向前一看,他看到了一片方圓數萬裏的菏澤之地,這片菏澤裏全部都是熔岩,火光染紅了世界,看上去,這裏就好像一片熔岩煉獄。

    菏澤之中,有丘陵、有田埂,縱橫交錯,熔岩之中不時地有人形生物爬出,來回奔跑,它們就好像渾身著火的巨猿,時不時還發出震天咆哮之聲。

    縱目向遠處眺望,在熔岩的盡頭,龍塵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裂口,宛若一扇大門。

    “那裏就是戰場的關卡了,更強大的異魔,被擋在了外麵,隻有二階異魔,才能從那裏進來。

    不過,這個關卡內,隻有火焰係的異魔,才會從這裏進來,其他種類的異魔,隻能從其他的關卡進來。”龍塵看著那個通道,心裏暗道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那關卡對麵,應該是更強大的熔岩之地,這些異魔顯然是依賴這裏的熔岩而生存的,對麵有火係異魔,也必然跟這裏一樣,那邊的異魔更強,那麽對環境的要求也就越高。

    “遠處有人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發現,遠處有波動傳出來,隻不過這裏火焰之力太過濃鬱,空間在不停地扭曲,看不清楚。

    龍塵沿著炎魔沼澤的邊緣,一路向那邊靠近,很快他就看到了一群百多人的隊伍,正在沼澤邊緣,與炎魔們激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