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啊,居然是天女盟盟主的專屬戰車,那車裏麵,淩霄書院第一美女,一定就在裏麵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我們,如果看到了,可能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了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真是太幸運了,竟然看到了第一美女坐戰車。”

    戰車飛過,逍遙盟和洛門的弟子,不論男女,都激動不已,淩霄書院第一美女的名氣太響了,看到她的戰車,就讓人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,這群家夥都瘋了吧,看到戰車都能興奮半天,這要是看到本人,還不暈過去?

    “三哥,你就不好奇麽?”鍾靈見龍塵麵無表情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好奇的,不同樣兩個肩膀上扛一個腦袋麽?再說了,咱們這邊美女這麽多,為什麽要去看別人?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,三哥你真會說話,不過我相信你見到白詩詩本人,就一定不會這麽說了。”鍾靈嘻嘻一笑,不過龍塵的話,令她們心中歡喜,女人都是喜歡被人誇的動物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虛空之中一條如同星河一般的黃金紋路,不得不說,這戰車非常的拉風,令人羨慕。

    讓龍塵無語的是,白詩詩的戰車飛過,這群家夥就好像打了雞血一樣,幹勁十足,根本不需要去鼓勵他們。

    隨著眾人深入,逐漸出現了身上長著鱗片的異魔,它們通體烏黑,長著利爪,閃著鋒銳的寒光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一出現,頓時吸引了周圍的異魔前來,不過零星的異魔根本不構成威脅,紛紛被斬殺。

    當深入到一定程度,龍塵彈出一顆丹藥,在虛空之中爆開,白色的煙霧散開,那一瞬間,周圍數千裏的異魔,頓時如同瘋了一般,向這邊衝來。

    這一次,不需要龍塵教,有了上次的經驗,高台很快搭起,陣型迅速擺好,醫療強者在中間就位,迅速進入戰鬥狀態。

    很快戰鬥展開,撲過來的黑甲異魔紛紛被斬殺,雖然這些黑甲異魔強大一些,但是逍遙盟和洛門的弟子,也有了較大的提升,新學到的術法,直接在這裏得到了應用。

    而且又有強大的新人進入,雖然一開始配合上有些生澀,但是很快就適應了,畢竟他們本來就很強,學習得很快,精英就是精英,果然不一樣。

    弓箭手們,經過龍塵**之後,進步了許多,初步擁有了弓箭手該有的樣子,箭術越來越嫻熟,數次搭救隊友於危難之時,讓那些在前方激戰的人,越來越安心,戰力可以得到更好的發揮。

    而表現最為驚豔的,卻是木馨,她學的是醫療術法,有人剛剛受傷,地上一根蔓藤伸出,將那人保護起來,瞬間完成了療傷。

    有一個如此強大的醫療強者在,讓穆青雲等人驚喜不已,有她在,戰士們就敢與異魔硬拚了。

    因為異魔的力量強大,通常需要合數人之力,去抵擋它們的攻擊,然後別人趁機將異魔斬殺。

    幾乎沒有人敢單獨與異魔硬拚的,因為硬拚一擊,就算不受傷,也會被異魔恐怖的力量震得氣血翻湧,短時間內力量使不出,很容易被異魔抓住機會一拳打死。

    但是有了像木馨這樣的強者,可以遠程施展治療術,就可以一瞬間恢複狀態,就能盡情地戰鬥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