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們看我幹啥啊?還不趁著異魔沒衝過來,擺出戰鬥陣型?”龍塵看著穆青雲等人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話音一落,李猜等人已經迅速擺好了陣型,畢竟他們追隨龍塵時間最長,反應也最快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兩人這才反應過來,趕緊布置陣型,但是相比逍遙盟,洛門這邊明顯就慌亂了許多。

    畢竟第一次麵對異魔,他們以前從未接觸過魔族,魔族身上那特有的狂暴魔血之氣,會對人的氣血,造成一定的衝擊,自然而然誘發人的恐懼之心。

    龍塵暗暗搖頭,這些仙界弟子,竟然連魔族都沒見過,從他們眼神深處的恐懼,就能看出,他們的內心,並不強大。

    如果換成了龍血軍團,這些所謂的異魔,在他們麵前那就是菜,能吃出各種花樣來。

    別說是普通弟子,就連洛冰洛凝這種強者,眸子中也帶著一絲緊張,這就是差距,他們距離真正的強者,相差太遙遠了。

    反觀穆青雲就好了許多,現在的穆青雲,越來越具備劍修的心裏素質了。

    “青雲、李猜在前,洛冰、洛凝在後,木修、水修居中,弓箭手架高台。

    有人受傷,返回陣中心接受療傷,弓箭手負責應急,哪裏壓力大,支援哪裏。

    擊殺異魔要快,不能讓異魔合圍,與異魔們搶奪時間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在空中回蕩,穆青雲、洛冰等人紛紛按照龍塵部署,開始進行布陣。

    其實也不算什麽布陣,就是一個簡單的作戰陣型,一方麵這些人,沒經過訓練,無法布置什麽精妙的陣型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方麵,龍塵根本不會什麽高深的排兵布陣,以前在龍血軍團布陣都是夏晨負責的,龍塵隻懂一些皮毛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,讓龍塵滿意的是,大家的執行速度還是挺快的,或許是因為麵臨性命攸關,不敢怠慢。

    很快一座幾十丈高,由八根長木支撐起來的簡易高台建好了,龍塵第一個跳上高台。

    “誰的弓箭好一些?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那些也跟著跳上高台的弓箭手們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金絲六弦弓,乃是一件祖傳的靈器,三爺試試趁手不?”一個弓箭手趕忙將自己的長弓遞了上來。

    龍塵握著長弓,發現長弓非常沉重,這確實是一把非常強的弓,龍塵輕輕一拉,弓如滿月,弓身上符文流轉,竟然可以自動蓄力。

    “不錯”

    龍塵接過那人遞過來的箭矢,一箭射出,動作瀟灑飄逸,隻見那箭矢如同一道閃電,直奔百裏外最先飛奔而來的一頭異魔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箭矢直接命中了那異魔巨大的頭顱,巨大的力量,令那異魔的頭顱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“好箭法”

    那十幾個弓箭手,齊聲驚呼,龍塵這一箭如行雲流水,瀟灑飄逸,帶著無盡的靈動之意,隻有經營箭術幾十年的強者,才能射出這樣的一箭。

    不光那弓箭手驚了,就連穆青雲等人都驚了,她們從未見過龍塵用過弓箭,沒想到,龍塵竟然還是一個神射手,這簡直是妖怪啊,這世界上,還有什麽是他不會的麽?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咱們比較熟,我肯定以為你們是在嘲諷我,這箭不光射偏了,力道也不對。”龍塵撇撇嘴,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箭射出,結果又是一箭命中異魔頭顱,那異魔頭顱也瞬間爆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