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這個不需要我們來參與了吧,你製定計劃就行了,就連那位前輩都信得過你,我們這些戰場菜鳥,更沒有什麽發言權了。”洛凝笑道。

    本來洛門的弟子,對龍塵還不夠了解,雖然神道爭霸龍塵一戰成名,但是具體看到的人並不多。

    當時仙道爭霸結束,隻有洛冰、洛凝跟著東明天師來到神院觀戰,而他們因為是仙院弟子,不方便去神院,所以那一戰,他們隻是聽說了,卻並沒見過。

    如果說,之前對龍塵,他們還存在一絲質疑,現在卻對龍塵隻有死心塌地的佩服了。

    在洛門總部抽楚陽、打第三大盟副盟主,對方卻連個屁都不太敢放。

    而今天來到最為凶險的異魔戰場,那位神秘的前輩對龍塵的語氣,令他們震驚。

    而過凶獸通道之時,恐怖的四階魔獸紅甲地行龍竟對龍塵膜拜,任由龍塵從它身上走過,他們對龍塵的能力,再也沒有一絲懷疑了。

    見所有人都看著自己,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那好吧,既然大家如此信得過我,那我就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。

    我這個人呢,膽子比別人大那麽一點點,胃口比別人好一點點,所以,我比較喜歡簡單直接有效的方式。

    在路上的時候,我就做了一個簡單的戰鬥評估,我覺得,我們可以直接吃肉的。

    不過吃肉之前,我先需要跟大家說一下陣型,逍遙盟和洛門的戰鬥係弟子,一共分為四隊,分別由穆青雲、李猜、洛冰和洛凝帶領。

    每個隊伍下方,再分四個小隊,盡量做到四個隊伍的力量平均,這樣配合起來,就會方便許多。

    另外我看了一下,我們隊伍裏木係和水係強者比較少,這是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因為木係強者和水係強者單獨作戰能力不強,所以一般盟,都不太願意收。”洛凝解釋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搖頭:“木係強者和水係強者都具備強大的療傷能力,在內院裏弟子們爭鋒,可能用處不大,但是在戰場上,他們是整個隊伍最大的安全保障之一,不可缺少。”

    “木係和水係修行者並不少,但因為這兩種修士,修行之時消耗的資源太多,所以,真正出類拔萃的木修和水修非常稀少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,一旦出頭,自然會有人爭搶,隻不過以我們目前的條件,還無法培養出強大的木修和水修,所以我們盟內的木修和水修,修行路線主防禦,次攻擊,醫療方麵很少有人去修行。”洛冰解釋道。

    因為木修和水修修行速度,相對其他修士要緩慢許多,而且這兩種修士一般都以掌控為主,攻擊並不強悍,而消耗的資源,卻要比別人多上一倍,所以各大盟,一般不願意培養那麽多木修和水修者。

    所以洛門和逍遙盟的木修弟子和水修弟子,加起來隻有十三人,可以說,是相當稀少的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自搖頭,說木修戰力不行,那是她們沒見過真正的木修者,像楚瑤、柳如煙這樣的木修者,不管是單打獨鬥,還是群戰,誰見到她們都得哆嗦,別的不說,光是那浩瀚如海的本源之力,就令人絕望了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洛冰說的對,木修和水修消耗的資源確實要比別人多的多,隻不過在天武大陸,龍塵有鄭文龍支持,要什麽資源,就有什麽資源,基本不會為資源發愁,所以養著楚瑤、柳如煙和龍血軍團的醫療強者們,沒有任何壓力。

    但是在這裏不同了,仙界的資源多,但是修行者更多,競爭太過激烈,龍塵現在越發地懷念鄭文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