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說?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眼睛一亮,他現在非常缺錢,神道經閣內的典籍,他要多看,尤其是曆史方麵的,他需要查找更多關於大梵天的訊息。

    “青雲,你沒跟龍塵說過,公會晉級的規則麽?”洛冰忽然向穆青雲問道。

    穆青雲搖頭:“三哥這些天一直都在忙,我好幾次去找三哥,三哥都不在。

    今天在了,我們直接過來,還沒來得及說呢。”

    洛冰這才微微一笑道:“原來如此,那好,我來說一下吧。

    內門公會排行,並不是像內門地榜那樣的方式去爭奪,而是靠戰場積分來排。

    按照內門的規矩,內門公會的戰場積分,月底會進行結算,月初會進行清零。

    所以,內門的工會排名除了前十外,變動還是蠻大的,尤其是一百名以後,幾乎每天都在變,龍塵你看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洛冰取出了一塊玉牌,玉牌發光映照在牆壁之上,龍塵從牆壁之上看到了密密麻麻的工會名字。

    每個公會名字後麵,有著一些彩色的光點在閃動,那些公會竟然有上千個之多,密密麻麻看得人有些頭暈。

    而且排名在後麵的公會名字,就跟一群跳蚤一樣,在不停地亂崩,讓人眼花繚亂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沒發現,內門號稱百萬弟子,但是在內門,你根本看不到有多少人麽?”洛凝擦嘴道。

    龍塵恍然大悟:“你的意思說,他們都在戰場上?”

    洛冰點點頭道:“沒錯,內門的弟子,可沒有外門弟子那麽悠閑,越是強大的人,就越努力。

    書院內九成九的弟子,都在戰場上瘋狂為公會賺取積分,一方麵也在為自己賺殺戮值,殺戮值,是可以抵扣仙晶的,可以在書院任何地方花,而且書院裏很多寶物,隻有殺戮值才能換取。”

    龍塵明白了,難怪上次見到天雷長老,看著他渾身沾染著血跡,而戰神殿的強者們,也都是回來養傷的,養好傷後,就直接離開了,感情淩霄書院也不太平啊。

    淩霄書院培養的強者,最終還是要送上戰場,隻不過淩霄書院的敵人到底是誰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以你的實力,想要賺錢是非常簡單的,隻要上了戰場,斬殺異魔,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進入戰場後,你可以帶上我們洛門的銘牌,或者逍遙盟的銘牌,到時候收獲的積分,我們盟可以用殺戮值或者仙晶跟你結算。

    這樣你殺戮值也有了,我們積分也有了,對我們來說,是兩全其美的事。”洛冰看著龍塵,十分真誠地道。

    正好洛冰和穆青雲都缺積分,而龍塵缺錢,大家各取所需,非常的劃算。

    “這倒是一個好主意,隻不過,不知道楚家的黑手,會不會伸到戰場上來,如果在戰場上被陰了,我們可是要吃大虧的。”龍塵有些心動,但是也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他最怕的就是在戰場上,被人背後捅刀子,他就算有天大的本事,也要飲恨當場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異魔戰場是由戰神殿主管,是一股獨立力量,據說就連院長大人,都管不著他們。

    楚家的力量,也隻能在書院內做一些小動作,他們根本不敢去招惹戰神殿。”洛冰笑道,對這一點,她還是非常自信的,顯然比較了解。

    “隻要楚家那些老鬼級的強者插手不進來,就沒什麽好怕的了,同階之中,不懼任何人。”龍塵笑道,這樣一來,他就不需要擔心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最重要的是,我們洛門和逍遙盟剛剛成立,有一個新手福利期。

    在公會成立第一個月,我們獲得的積分是翻倍的,本來就算如此,但距離月底還有半個月時間了,雖然我剛才說,想要衝進前一百,但是說實話,壓力很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