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洛清揚來了,帶著洛盟的弟子,洛清揚臉色也不好看,他已經讓人勸洛冰很多次了,但是洛冰執意要自立門戶,令他極為憤怒。

    他幾次想要跟洛冰約談,但是洛冰根本不給他機會,今天他也帶著人來了。

    “冰兒,不要鬧了,我們洛盟自己鬧分裂,隻會讓楚陽乘虛而入,為了一個外人,你至家族弟子安危於不顧,你能不能成熟一點?”洛清揚見龍塵也在場,雖然明知道龍塵會來,但是依舊感到無比的憤怒,故意不去看龍塵,對著洛冰道。

    洛冰早有預感,洛清揚過來,肯定不是來道賀的,但是沒想到,他一開口就是斥責,令她更為憤怒。

    “嗬嗬,你還知道置家族安危於不顧?你心胸狹隘,小肚雞腸,做了什麽自己不知道麽?現在跟我談成熟?

    洛盟主,今天是洛門成立的大喜日子,我不想跟你吵,如果是來觀禮的,我洛冰感激不盡,如果是來吵架的,不好意思,還是請你們離開吧。”洛冰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洛清揚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他本來路上都想好了,要跟洛冰心平氣和的說話,可是看到龍塵,他就壓不住自己的怒火。

    洛清揚身邊的一位男子忍不住開口道:“冰兒師妹,你的脾氣我是知道的,但是清揚師兄對你的感情,我也相信你不會不知道。

    如今,不是談及兒女私情的時候,你們不能因為一點小事,而置家族弟子的安危於不顧,這樣就太小孩子氣了。”

    那個弟子,也是洛家弟子,比洛冰要大,見洛冰和洛清揚鬧翻,他和其他洛門弟子,也是一陣無奈。

    “奇峰師兄,你認識我這麽多年,什麽時候見我任性過?

    我之所以創建洛門,完全是為了家族,你能理解就理解,如果不理解,我也不打算解釋。”洛冰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那位被叫做奇峰師兄的男子點了點頭:“我相信你,自小你就處事沉穩,連族內長老都誇你有將帥之才,我自然不會懷疑你的動機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樣一來,我們洛盟的力量一分為二,豈不是令親者痛仇者快?”

    “小妹也是沒辦法,有些事情,沒辦法解釋。”洛冰搖搖頭,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為了他?這個小白臉就值得你背叛洛家麽?”洛清揚忍無可忍怒喝道。

    洛清揚這一吼,令無數人側目,洛冰、洛凝等人臉色極為難看,這個洛清揚簡直就是一個白癡。

    “清揚師兄”

    就連奇峰都看不下去了,洛清揚這句話太過分,連他都大為惱火,他這樣,隻會讓洛冰對他的印象越來越差,越來越看不起他。

    本來他跟洛清揚商量好了,如果洛冰執意要將洛門支撐下去,那麽就退而求其次,讓洛門成為洛盟的下屬盟。

    因為洛門初建,底子單薄,極需要大量的資源,洛盟作為前十的大盟,可以提供一定的資源,供洛冰去發展,說白了就算是兩個盟,最終還是一家,並沒有什麽大礙。

    但是洛清揚一來就壓不住火氣,說出了如此沒有水平的話,讓奇峰一陣惱火。

    惱火的不止是他一人,龍塵也皺起了眉頭,這個家夥簡直就是白癡,腦子裏全是大糞麽?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蠢話,龍塵有一巴掌拍死他的衝動。

    “冰兒,清揚師兄口不擇言,我向你們道歉。”

    奇峰有些歉意地對洛冰和龍塵抱拳:“其實是這樣的,我們並不是來砸場的,我們是想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