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也失敗了?”楚陽看著身邊一個男子,有些詫異地道。

    他身邊是一位個子不高,麵色黝黑,其貌不揚的男子,但是令人驚異的是,他竟然長著一雙鷹一樣的眼睛,看上去犀利懾人。

    此人乃是楚陽手下一名可怕的弓箭手,是人族與天鷹一族的混血後代,一雙眼睛可以看透人的所有弱點,殺人無數,而且擊殺過很多可怕的強者,是楚陽手下最為得力的悍將之一,也是他的絕密底牌,輕易不暴露人前。

    楚陽對其的殺傷力,有著極大的信心,出其不意之下,沒有誰可以躲過他的刺殺。

    原來戒律院那老者失敗後,立刻通知了楚陽,讓楚陽做出暗殺準備,這次失敗,令他們感到極為不安。

    按照楚陽的算計,龍塵經曆過一次死裏逃生後,精神上必然會有一定的鬆懈,這是獵殺龍塵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按照正常邏輯,他們失敗後,必然會想辦法擦屁股,以應付龍塵的舉報,應該處於慌亂之中。

    而龍塵也確實是這麽想的,沒想到楚家一招失敗後,立刻發出了下一招,殺了龍塵一個措手不及,所以龍塵才怒氣衝天,被算計了的滋味不好受。

    隻不過讓楚陽沒想到的是,出其不意之下,這位可怕的弓箭手,竟然失敗了,令他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此人對危險的感知太恐怖了,我專門迷惑別人感知的箭術,竟然對他無效。”那鷹眼男子沉聲道。

    他是一位恐怖強者,比他強大的人,不知道有多少人飲恨在他的箭下,他是一個極為自負的人,但是今天,他的信心被打擊到了,他出道以來,第一次失手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,遲早會成為我們楚家的心腹大患,這次錯過了一次大好機會,以後要殺他,會越來越難了。”

    密室內,除了那鷹眼男子和楚陽之外,楚懷仁和另外一位老者也在場,那位老者臉色陰沉,到現在他也沒弄明白,在那種情況下,龍塵是怎麽做到不死的。

    別說是他,就連楚懷仁也不相信,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幾百個閥門同時打開,所產生的力量有多麽恐怖,就算是楚懷仁這種級別的強者,也會瞬間屍骨無存,但是龍塵就是那麽活下來了,一點道理都不講。

    而楚陽手下的第一弓箭手,出其不意之下偷襲,竟然也沒能得手,而且別說得手了,連衣服邊都沒刮到,這就令人感到越發的震驚了。

    如果說神火靈池裏,龍塵身上可能有什麽特殊寶物加持,躲過了一劫,但那鷹眼男子的暗殺,就是真正的靠實力了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兩次出手,我們都做得很幹淨,龍塵就算知道是我們幹的,也沒有證據,奈何不了我們的。

    而且這樣也好,有一個像樣的對手,生活才更有意思,越是強大的對手,殺起來就越過癮。”楚陽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陽兒,你可不要大意啊,龍塵這個人非常危險,你可不要陰溝裏翻船。”楚懷仁提醒道。

    楚陽微微一笑道:“我從來不會低估任何一個對手,你們放心吧,其實不管是從實力上還是手段上,在內院裏,除了那兩個人,我還真不怕誰。

    現在我們楚家,因為楚狂的死,而聲威大損,現在已經不是隱藏實力的時候了,必要的時候,我們需要露出自己的獠牙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