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還好,趕上了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奔到神火靈池入口的時候,正好輪到他,龍塵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遞交了銘牌,前方出現了一條通道,剛進入通道,一股灼熱的氣息鋪麵而來,讓人感覺置身熔岩之中。

    這熱氣之中,帶著精純的天地源力,剛與那熱氣接觸,龍塵體內的血液,就開始急速流轉,每一根神經,都變得活躍起來。

    似乎每一滴鮮血都在跳動,每一個毛孔都在張開,貪婪地吮吸著這裏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真是一處寶地,怪不得那麽多人,拚著命也要進來。”龍塵心中感慨,這裏的力量太強了,呼吸幾口這裏的空氣,都能讓人感覺到自己似乎變得更強大了。

    進入通道後,龍塵看到了周圍有無數的陣法流轉,他似乎看到了一個又一個池子,池子內仙氣氤氳,看不清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前麵有人帶路,一路向前走了好遠,一直快走到了通道的盡頭,這裏才出現一個門戶。

    “這裏就是神火靈池了,記住,每個人吸收靈池精華都是有限的,不可逞強,否則會有送命的危險。”那帶著龍塵進來的人,嚴肅地叮囑道。

    因為很多弟子,為了吸收更多的靈池精華,激發更多的潛力,而超過了自己身體的負荷,最終爆體而亡的情況屢見不鮮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對那人道謝後走了進去,那人目送龍塵進去後,取出一個陣盤,在上麵點了一下,一道門戶將水池隔絕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人做完這些,剛要離開,忽然覺得背後有異,剛要回頭,忽然脖子後麵被狠狠拍了一記,那人頓時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渾身被霧氣包裹的人,似乎並非實體,看起來極為詭異,伸手將那人手中的陣盤取出,在霧氣中,隱隱可以看到,男人嘴角浮現出的一抹陰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當龍塵進去後,身後的大門瞬間關閉,隨著大門關閉,方圓十丈左右的水池,開始霧氣升騰起來,越來越多的天地能量開始湧出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這裏是一個密閉的空間,大門也被鎖著,不用擔心被人窺視,龍塵直接把衣服脫光,跳入水池之中。

    當跳入水池,龍塵一聲驚呼,他發現身體所有毛孔一瞬間打開了,瘋狂地吸收著水池中的能量。

    龍塵的身體,就好像幹涸幾萬年的土地,正瘋狂地吸收著周圍的能量。

    那一刻,龍塵仿佛置身雲端,舒適無比,身體在緩緩改變,龍塵感覺體內十萬八千星辰,都開始緩緩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隱隱感覺到,身體在吸收神火靈池能量的同時,十萬八千星辰,也在吸收。

    隻不過身體似乎有優先權,十萬八千星辰,隻能吸收極少的一部分,似乎要等把身體喂飽了,才能輪到它們。

    “天地源力,不會是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頭一驚,十萬八千星辰,是在凡界凝聚的,到了仙界,需要經曆蛻凡,他的身體完成了蛻凡,那麽是不是十萬八千星辰也要蛻凡呢?

    如果要的話,那得需要多少能量啊?不知道這神池有沒有吸收上線,如果有的話,十萬八千星辰,如果不能完成蛻凡,就直接進階神火境,是不是再也沒機會蛻凡了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