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新入內門的弟子,是有一個入門儀式的,通常由內門天師強者來主持,卻沒想到,竟然碰到了楚懷仁。

    如今的楚懷仁,並沒有穿戒律院王座的服飾,而是換上了一套白色長袍,龍塵笑了,這個老鬼,雖然出來了,但是等級一定降了,再也不是戒律院王座了。

    不等楚懷仁開口,龍塵一抱拳道:“看來閣下被調到了內院,看來是高升了,真是可喜可賀啊。”

    楚懷仁這次因為幹擾神道爭霸運行,對弟子出手,造成了極為惡劣的影響。

    但是因為龍塵沒有被殺,而他也堅稱自己並沒有想殺龍塵,而是要將他鎮壓,最終,他被剝奪了三大王座的身份,被調到了內院。

    楚懷仁對龍塵可以說是恨之入骨,剛好今天的入門儀式,由他來主持,本來他想好了說辭,要好好恐嚇一下龍塵,讓他坐立不安。

    畢竟,他被調到了內院,一樣身居高位,龍塵等於直接歸他管轄了,龍塵以後的日子不會好過,今天,他就是要讓龍塵坐立不安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一開口,直接向他道喜,龍塵那以一個勝利者姿態的嘲諷,頓時令他怒火一下子衝到了腦門,之前想到的一切說詞,全部都忘記了。

    “哎呀,你身體在抖啊,年紀大了就不要逞能,萬一哢吧一下掛了,誰擔待得起啊。”龍塵看著楚懷仁被氣得發抖,就知道,這個老頭子,把他給恨死了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龍塵任何一個舉動都令他憤怒,他能出現在這裏,龍塵用腳後跟,也能想出他的目的。

    無非就是讓他惶恐不安,給他製造恐慌和壓力,他就是想讓龍塵知道,他們楚家在書院根深蒂固,沒人可以扳倒他。

    如果沒遇到掃地老人之前,龍塵或許還會心情不爽,但是他現在已經不那麽生氣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壞事,未必就是壞事,現在的好事,也未必是好事,富貴險中求,就看個人怎麽去應對,所以,此時麵對楚懷仁,龍塵心裏平靜多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楚懷仁大怒,想要說些什麽,但是之前準備的那些威脅龍塵的台詞,竟然一句也想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死到臨頭,還不自知,你可知道,你殺了楚狂,不光楚家不會放過你,你褻瀆梵天神尊,斬殺神尊信徒,你就等著死吧。”楚懷仁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屑地道:“切,拉倒吧,如果梵天神尊真的要弄死我,你還會好心告訴我,讓我做好準備?

    你在這裏,故意給我製造心裏壓力,就說明現在的你,根本奈何不了我,你現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用你這張又老又醜的臉,來惡心我了。

    你這人怎麽光長歲數,不長腦子,你來這裏就是找罵的,本來今天心情好不想罵你,但是看你這個德行,要是不罵你,都對不起你父母生你出來。

    跟我玩套路,我能玩死你們,這麽跟你說吧,你們現在玩的手段,我年輕的時候都不玩了,真是幼稚。

    勸你趕緊滾蛋,免得一會兒被我抓住毛病,直接把你告上戒律院,要知道,現在你可不是戒律院三大王座之一了,到時候被審訊時,位置互換,不知道你會不會哭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什麽你?這麽大歲數的人了,不趕緊回家把坑挖好,我跟你說,我學過相麵,你要是現在不修德積福,很有可能屍骨無存啊。”龍塵勸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