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楚家之人?龍塵先是一愣,隨即想到,這裏發生這麽大動靜,洛家的人都來了,身為洛家的死對頭,楚家人不可能一點風聲都不知道,他們不出現,才會令人感到意外。

    楚家也來了十幾個人,他們麵色不善,眼睛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,殺機湧現,而且這些人,給龍塵極大的威脅感。

    尤其為首一人,就連龍塵也感到忌憚,因為此人身上的氣息異常強烈,可以給龍塵帶來致命的威脅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並不奇怪,此人應該就是楚家內院的天才,修為已經達到了神火境,如果他天賦與楚狂相當,那麽此時的他,很有可能不是眼前這個人的對手。

    因為神火境是一個分水嶺,蛻凡境是在積蓄力量,而神火境才算爆發,就好比蛻凡境是在堆積柴薪,而神火境就是用神火將其點燃。

    天賦越好,點燃神火後,爆發的力量就越恐怖,神火境被稱為是點燃修行之路的第一盞明燈,也是修行之路最重要的起點,進入神火境,才算是真正的成為一名仙界修士。

    楚家為首者,看上去有些瘦削,但是眼睛裏卻帶著陰沉冷厲之意,令人看著他的眼睛,就有些心裏發毛。

    龍塵向外走,而他們向裏走,兩者間走了一個頂頭碰,兩人相距不過十尺,同時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楚家那人看向龍塵,並沒有多少怒意,反而嘴角忽然浮現出了一抹笑容:

    “我要感謝你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一愣,這人說的是反話麽?龍塵剛剛殺了楚家的天驕,兩個戒律院的高層被帶走,到現在都沒有消息,他竟然要謝龍塵。

    “謝就不必了,助人為快樂之本,裝逼者,挨揍之,而不宜慣乎,此乃分內之事,不值一提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一臉淡然地道。

    洛冰苦忍著差點沒笑出來,龍塵這家夥還真是會搞笑,令人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洛冰差點笑出來,她旁邊的洛清揚可沒笑,看著洛冰望著龍塵的眼神,他的心在往下沉。

    雖然都姓洛,但是洛家並不禁止同族通婚,隻要是十代之內,沒有直係血緣關係,都可以結婚。

    洛清揚是喜歡洛冰的,而且他也曾經隱晦的表示過,隻不過不知道是洛冰真不懂男女之情,還是故意回避,一直沒有給過他什麽答複。

    洛清揚卻不知道,洛冰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女孩,她一心想要光大洛家,拚命修行,根本不想因為男女之情,而亂了道心。

    所以,洛冰雖然貌美,但是這麽多年,對任何異性,都是十分平淡,從未與任何男子有過接觸。

    今天她拉著龍塵的胳膊,那自然的動作,讓洛清揚心裏咯噔一下,一股無名的怒火升騰,好在當時龍塵察覺,故意借著抱拳的機會,擺脫了這個稍微有些親昵的動作,等於是向洛清揚表明了自己的態度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洛冰看著龍塵的眼神,和嘴角上掛著的笑容,令洛清揚怒火中燒,怎麽也壓不下去。

    洛冰卻對此毫不知覺,就那麽看著龍塵,她很想知道,接下來會發生什麽。

    洛冰洛凝帶著人,已經走到了龍塵的背後,這是一種同仇敵愾的表現,楚家與他們勢不兩立,這時候站在龍塵身邊是最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洛門的人,也走了過去,不過剛走了幾步,有些詫異地回頭看了看洛清揚,因為洛清揚沒有動。

    不過最終,洛清揚還是走了過去,雖然他不願意站在這邊,但是他必須標明立場才行。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回答,楚家那人笑了:“相當有趣的回答,不過我是真的要感謝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