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仙院報名內門的日子,結果穆青雲等人太過激動,提前出發了。

    在路上因為七彩仙鶴耽擱了一段時間,但是依舊比洛冰等人早到,等洛冰等人下了飛舟,發現李猜等人全部都被打倒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人被幾百人包圍,一個打一群,場麵極為混亂,都看傻眼了,這是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“青雲,這是幹什麽呢?為什麽打起來啊?”洛冰帶著人跑過來,趕忙詢問。

    “因為……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。”穆青雲想了半天,愣是沒想起來,到底是因為什麽打起來的。

    “我去”

    洛凝一陣無語:“還沒進內門呢,就跟人打起來了,這個龍塵真行。”

    “這已經是第二場了,第一場在半路上就打過了。”鍾靈一臉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就算以洛冰沉穩的性格,也不禁長長歎了口氣,龍塵這家夥,這是打上癮了麽?

    “啥也別說了,一起上。”洛凝挽起袖子,就要出手,卻被穆青雲攔住了,這裏不能使用兵器,女子出手太吃虧了。

    而且,仙院弟子肉身孱弱,不使用術法,讓他們去跟人肉搏,根本就是送菜,那可都是四極境強者,除了龍塵,沒人拚得過他們,大家還是留在這裏觀看好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分散攻擊,一起合圍,不讓他躲避……哎呀。”一個四極境強者,見龍塵如同遊魚一般,在人群中穿行,滑不留手,摸不著他,但是這些人卻被他一拳一個,一腳一雙地放倒,不禁大聲提醒。

    結果話還沒說到一半,就被龍塵一腳踹在小腹上,一路翻滾出去,撞翻了好幾個人,劇烈的疼痛,令他蜷縮在地上,不停地顫抖。

    經過那人提醒,這些四極境強者,也學聰明了,隻有一擁而上,全方位出手,才能克製龍塵那詭異的身法,讓他取巧不得。

    “上”

    一下子上百號人,從四麵八方衝了過來,有些人高高跳起,從空中撲了下來,封死了龍塵所有躲避的空間。

    “秋風掃落葉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吐氣開聲,如同驚雷炸響,那些圍攻龍塵的人,一瞬間倒飛出去,如同花朵綻放,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一股氣浪襲來,龍塵周圍的人,全部被清空,隻見他手裏拎著兩個人,那兩個人身體如爛泥一般,全身骨頭都斷了。

    這兩個人也算倒黴,在關鍵時刻,被龍塵抓住當成了人形兵器,一陣狂甩,上百號人,被他們震飛,而他們兩個人就慘了,人已經昏死過去,進氣多,出氣少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下手有分寸,而且他挑的這兩個人,在眾人之中,肉身是最為強橫的兩個,龍塵一直沒揍他們,就是以備不時之需,事實證明,給自己多留條路,是非常正確的。

    這一擊過後,門口地上躺了一大片人,那些侍衛隻剩下七八十人還站在那裏,但是他們看著龍塵,眼中全是恐懼之色,不敢再衝上來了,他們害怕了。

    之前幾百號人,都沒拿下龍塵,現在就剩下他們這麽點人,衝上去,隻能給人家送菜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空氣寂靜了一會兒,忽然傳送陣邊上,那些觀戰的強者們,爆發出一陣陣掌聲,竟然為龍塵喝彩。

    “哈哈,真痛快,這群王八犢子,當初我進來的時候,就百般刁難,嘿嘿,真過癮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