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出手了,他背後神環流轉,在那彩色光圈之中,六色神環一正一反在旋轉,天道之間無盡的能量湧入龍塵體內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進入仙界後,第一次全力運轉神環,他發現在仙界,神環運轉起來,比在凡界更加地流暢。

    隨著神環的運轉,龍塵的感知急速放大,甚至他可以透過結界,感知到廣場上的所有人。

    “難道九星霸體訣,本身就是仙界功法?在仙界才能發揮最大威力?”

    龍塵腦海中靈光一閃,手中的長槍,已經如同一道閃電刺向楚狂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以為就憑你也值得我爆發全力麽?”

    見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帶著無邊威壓,楚狂震驚的同時,也帶著憤怒,手中血色長刀,光芒暴漲,對著龍塵一刀斬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件兵器狠狠撞在了一起,神光爆發,虛空之中無數的符文飛舞,隻見一道光弧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腳下的大地崩開,人們就看到蛛網一般的裂紋,一瞬間覆蓋了方圓數十裏的大地。

    兩人兵器互抵,長發飛舞,死死地盯著對方,隨著兩人的力量在增加,大地不停地顫抖,蛛網一般的裂紋,還在緩緩向四周擴散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還是人麽?”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什麽級別的力量啊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真的跟我們一樣,還在蛻凡境麽?為什麽,感覺如此恐怖的立場,我還沒靠近他們,就要被罡風震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難道龍塵早就預料會有這個結果,所以才將楚狂逼離祭壇,好全力一戰嗎?”

    一時間,人們越想越驚,這兩個人簡直是怪物啊,怎麽會如此恐怖呢?

    “好強,太強了,龍塵的力量怎麽那麽強?”洛凝看著龍塵長發浮動,如天神降世的身影,不禁一臉驚喜地道。

    楚狂之所以強大,一方麵是因為他的天賦,和他身上的寶甲和手中的靈兵,給予了極大的幫助,否則不會有如此恐怖的提升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什麽都沒有,就連兵器,也是剛剛搶來的,完全是憑自身的實力,與之對抗,也正因為如此,才令人感到震撼,什麽叫底氣,這就叫底氣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腳下的大地哢哢作響,不停地爆碎,在兩人的力量麵前,大地開始緩緩下沉,很快出現了一個大坑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承認你確實有點實力,不過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,你贏不了我的,我的力量,根本不是你能想象的。”楚狂長刀抖動,一身的力量,竟然還在緩緩提升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他怎麽提升,卻始終無法撼動龍塵分毫,龍塵看著楚狂,認真地道:

    “從看你第一眼的時候,我就特別討厭你,不知道為什麽,老是想著一巴掌拍死你。

    一開始,我以為是因為你沒實力,還囂張,長得醜,還嘚瑟。

    後來我覺得應該不是,我還曾經懷疑過,是不是因為你們楚家跟洛家的關係,所以才讓我討厭你。

    但是一想似乎也不像,但是今天,動了手後,我發現,我越發的討厭你了,我有一種預感,或許,很快就能揭曉答案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會為你的無知付出慘痛的代價。”楚狂獰笑,忽然長刀之上符文爆湧,力量一瞬間增加了近三成,龍塵的長槍頓時被他推向後方,隻見長刀竟然對著龍塵的脖子推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