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克傑全身被火焰包裹,戰力恐怖,尤其他的火焰長槍,如靈蛇出洞,勇猛無比。

    但是隨著龍塵一聲斷喝,握住了他的長槍,以槍杆將他的身體擊穿,那一瞬間,向克傑身上的火焰消失,露出了本體。

    人們可以看到,那長槍從他的胸口刺穿,向克傑一臉的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之前還殺得龍塵左躲右閃,大占上風的他,竟然一招落敗,瞬間他臉上浮現出恐懼之色:

    “認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他將要喊出認輸的口號時,龍塵手中長槍一震,向克傑的另外一個字沒有喊出來,即刻瞬間爆碎,化作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在大陣內,隻需要喊出認輸兩個字,就會被陣法捕捉,而傳送出去,但是一句話之中帶認輸兩個字,是不會被陣法捕捉的。

    因為在曾經的爭霸賽中,有人誘騙對方的最強者,一句話中,帶出來認輸兩個字,被傳送出了場外,導致明明必勝的一次比賽輸了。

    後來經過決定,修複了這個漏洞,在陣法中,隻有單獨喊出認輸兩個字,才會被傳送出去。

    向克傑想要認輸,龍塵怎麽可能給他這個機會?如果不殺他們,又怎麽對得起那些死去的弟子?

    龍塵一槍擊殺向克傑,不等眾人從震驚中反應過來,手中長槍橫掃,長槍之上竟然浮現出一條龍形圖案,隱隱有龍吟之聲響起,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爆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圍攻龍塵的那些強者,一瞬間被恐怖的火焰吞噬,仙院的古飛剛剛恢複了一絲力量,衝了進來,當看到龍塵擊殺向克傑,心叫不妙,就要逃走,結果身形剛動,就被火焰吞噬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火焰加身,古飛等人發出淒厲的慘叫,他們拚命地向外逃,卻隻能看到火焰之中,那些身形在向外移動之中,緩緩消失。

    看到那個詭異的畫麵,外界的強者們大駭,那長槍似乎在龍塵手中,更能發揮威力。

    “天火赤靈炎”

    有火修強者驚呼,認出了龍塵施展的火焰,龍塵掌控的天火之力,似乎已經不再局限於天火之種了。

    原來火龍在這些日子裏,一直拚命吸收伴生礦石的力量,本源之力瘋狂增長,無形中成長到了一個非常強大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李成悲大駭,一瞬間,圍攻龍塵的人,除了他,全都死了,立刻命令座下神禽高飛,遠離龍塵。

    那神禽展開羽翼,一瞬間飛出了數百丈,就在李成悲剛剛以為躲過一劫之時,一把火焰長槍如同流星一般,將那神禽和神禽背上的李成悲刺穿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槍飛過,巨大的衝擊力,令李成悲和他的魂獸一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長槍在空中一個盤旋,竟然飛回了龍塵的手中,仿佛那長槍就是為他打造的一般。

    穆青雲等人看得又驚又喜,龍塵簡直就是無敵的存在,頃刻間斬殺了十幾個至尊盟的頂級強者。

    而至尊盟的弟子們,卻是一臉的恐懼之色,龍塵展現出來的恐怖力量,簡直可謂可怖,他們這輩子都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敵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槍指著楚狂:“用一些嘍囉,想要探我的底,你是不是看不起我龍塵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