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也太快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辦法,他們的人太多了,四百多人同時去點亮,速度肯定快。”

    “以往每次結界開啟,基本上就等於宣布比賽結果了,哎,實力相差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實力相差太大,而是財力相差太大,這個世界,有錢,真的可以為所欲為。”

    看到結界開啟,祭壇被籠罩,那也就意味著,龍塵等人想要進入祭壇,就必須攻破結界。

    但是楚狂等人又不是死人,怎麽可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攻破結界?如此一來,龍塵他們根本不會有任何機會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結界已經開啟,勝券在握,不用留情,盡情教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貨們吧。”

    結界開啟後,楚狂立刻變得囂張起來,再也沒有了之前的謹慎,因為他知道,他已經贏了。

    在結界內,楚狂留下了一百人,專門負責點亮其他燈盞,隻不過,最後兩盞燈,就算一百人一起努力,也需要一個多時辰,才能點亮,是所有燈盞裏消耗時間最多的。

    不過,結界開啟,他就再也沒有任何顧忌了,在他的命令下,除了那留守的一百人,所有人全部都衝向了穆青雲等人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眼見至尊盟的人殺來,李猜怒吼一聲,第一個殺了出去,鍾靈、鍾秀等逍遙盟的強者,也跟著殺了出來。

    如今,穆青雲身受重傷,已經無力再戰,他們必須保護穆青雲,同時爭取更多的時間,等龍塵到來。

    “殺?拿什麽殺?去死吧。”

    見李猜衝出,袁星輝手持如同柱子一般的青銅大棍,對著李猜狠狠砸來,勁風呼嘯,氣浪滾滾,一出手就是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李猜也發了狠,不擋不避,雙手持劍,全力斬落,結果一聲爆響,李猜虎**開,鮮血飛濺,闊劍被震飛。

    李猜的力量不輸於對方,隻不過他不擅長使用重兵器,結果一擊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垃圾,滾!”

    那袁星輝也不好受,手掌被震得鮮血橫流,暴怒之下,銅棍橫掃。

    李猜的兵器被震飛,無可抵擋,被一棍掃在身上,半邊身子頓時凹陷了進去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那一棍極狠,如果不是李猜肉身強橫,這一棍,可以把人打成肉泥。

    而跟著李猜衝上來的弟子,剛剛一接觸,就被那些強者給震飛,深受重傷。

    就連鍾靈、鍾秀兩姐妹,也被人一個照麵擊敗,更有一個弟子被人一劍斬下了頭顱,屍首異處。

    這是逍遙盟這邊,第一個陣亡的弟子,被對麵的弟子給殺了,逍遙盟的弟子們,一下子眼睛就紅了。

    對手太強了,全部都是楚狂收買的高手,整個逍遙盟,似乎除了穆青雲,根本沒有人可以與他們匹敵,可是穆青雲此刻也身受重傷,無力再戰了。

    “知道我為什麽費這麽大的勁,來打這場比賽麽?我就是要在你們信心十足的時候,徹底擊垮你們的信心,先讓你們知道什麽是希望,再去明白什麽是絕望。

    與我楚狂作對,就沒有誰會得到好下場,我今天要粉碎你們的信心,要你們留下一輩子的陰影,讓我楚狂,成為你們心中的夢魘。

    聽說你們在龍塵手中訓練,知道如何麵對死亡?那是不是意味著你們就不怕死了呢?

    那好,如果一會兒誰喊認輸兩個字,誰就斷子絕孫,先祖屍骨不得安寧。”楚狂站在隊伍前方,俯視著穆青雲等人,一臉的囂張跋扈。

    聽到楚狂的話,場外的洛冰、洛凝臉色變了:“這楚狂如此惡毒,這是想殺了所有人啊。”

    楚狂故意羞辱眾人,還用惡毒話語擠兌眾人,這是想要逍遙盟的人跟他們拚命,然後他們就可以痛下殺手,而不會被責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