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青雲本來就在龍塵身後,她的靈魂之力,要比其他人都要強大,把其他人遠遠甩在了身後。

    龍塵被暗算後,傳送了出去,穆青雲很快就趕到了,楚狂那邊的人,已經開始去點亮其他的符文燈。

    而且八盞燈其中的五盞被對方點亮,那麽龍塵點亮的那一盞燈將會熄滅,屬於逍遙盟的印記將會被抹除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祭壇之上就會出現一道結界,將裏麵的人保護起來,想要奪取大旗就必須攻破結界,那樣難度就更大了。

    如今楚狂等人已經點燃了兩盞燈,四百多人也全部聚在了這裏,隻要再點亮三盞燈,結界就會開啟,到時想要再奪取神道旗,就將難比登天了。

    “攔住她,不要讓她靠近祭壇。”楚狂站在祭壇之上,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在點亮符文之時,不能讓人攻擊祭壇,否則不光點亮的符文會停止,而且那些即將點亮的符文燈,也會瞬間熄滅,一切都得重新開始。

    “交給我。”

    仙院古飛第一個衝了出去,攔住了穆青雲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神院第一強者?不過是井底之蛙,這次沒有機會擊敗洛冰,就拿你立威,給洛冰看看,如果不是發生變故,她連給我提鞋都不配。”

    古飛冷笑,忽然額頭上出現了一道符文,那符文一出現,他周身仙氣彌漫,隨著他雙手結印,一道道符文長劍,出現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天啊,符文凝劍,他已經可以駕馭神道之火了?那可是必須進入神火境,才能掌控的力量啊?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一道道符文之劍,外場的弟子們一陣驚呼,古飛竟然在蛻凡境,就可以施展神火境強者才能駕馭的術法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說得果然沒錯,這個家夥跟楚狂一樣,一直都隱藏了實力。”洛冰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惜,我們的血脈已經激活,如果讓姐姐跟他對上,就算他能凝聚符文之劍又如何?”洛凝握著拳頭,咬著牙道。

    本來兩姐妹信心十足,要跟古飛等人來一場硬仗,結果,一拳打在了棉花上,那感覺讓人難過得想吐血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逍遙盟陷入危機,她們卻隻能坐在場外觀戰,那種感覺,別提多難受了。

    麵對古飛,穆青雲麵色冷漠,腳步不停,一路向前飛奔,同時玉手緩緩向身後探出,抓向劍柄。

    “無知者無畏,就讓你為你的愚蠢付出代價。”古飛冷笑,忽然手中印法一變,在他背後浮動的長劍之中,一把長劍忽然一顫,如同流星一般直奔穆青雲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出鞘,一道寒光斬過,虛空之上竟然出現了一個半月形的圖案,古飛的符文之劍,竟然被穆青雲一劍崩碎。

    那月牙形的圖案,餘勢不衰,如同一道閃電對著古飛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古飛吃了一驚,他這一擊本來是試探一擊,並沒有指望擊敗穆青雲,而是要擋住她的去路。

    他把這場對決,當是一場表演,表演給洛冰看,讓她知道與自己間的差距,因為沒能與洛冰一戰,他心中也充滿了遺憾。

    隻是他萬萬沒想到,按照他估計,就算無法一劍逼退穆青雲,也可以讓她身體停頓的一劍,竟然絲毫沒起作用。

    當那月牙形的圖案衝向他之時,他隻來得及本能地向旁邊一躲,然後就覺得耳朵一涼,緊接著有熱熱的東西流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