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果然是有備而來的,一切都在楚狂的算計中。”洛冰看到龍塵被傳送了出去,心一下子揪了起來。

    楚狂為人陰險,精於算計,又是誌在必得的一次勝利,為了這次神道爭霸,可以說是破釜沉舟了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個提交了玉牌,穆青雲等人的壓力大減,瘋狂先前衝。

    龍塵腳下雷霆之力流轉,背後雷霆羽翼浮動,雖然無法飛翔,但是速度已經快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地方太大了,龍塵還需要一點時間,才能追上穆青雲等人,而楚狂等人已經開始點亮祭壇上的燈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猛地一顫,楚狂、古飛、唐堯臣、李成悲、向克傑、楊方等人,齊心合力之下,竟然一瞬間點燃了兩盞燈。

    在那兩盞燈點燃的一瞬間,屬於楚狂那邊的地界之上的霧氣,一瞬間散發了大半。

    唐堯臣忽然取出了一個巨大的陣盤,放在地上,雙手結印,那陣盤之上一道光柱噴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搞錯,價值八百多萬的臨時傳送陣盤,浪費在這種比賽中?他們是一群敗家子麽?”有人看到那陣盤,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傳送陣有固定傳送陣,有移動傳送陣,而唐堯臣手中的陣盤,就是一塊小型的臨時傳送陣盤,這樣的陣盤,價值驚人,通常都是戰場上用來突襲和逃命的,這陣盤耗費材料甚巨,在這種考核中使用,簡直就是暴殄天物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那光束亮起,那些還在遠處向這邊狂奔的至尊盟弟子們,立刻捏碎了手中的符篆,忽然一道光包裹著他們,瞬間傳動到了光柱之內。

    四百多人,竟然一瞬間全部傳送到了神道大旗附近,看到這個景象,觀戰的弟子們,不禁大怒:

    “作弊,嚴重作弊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的話,以後還比個屁啊?機會都留給有錢有勢的人?沒錢都去死嗎?”

    “就是啊,本來他們機會就比別人多,這樣一來,別人一點機會都沒有了?還在書院修行個屁啊?給這些有錢人當綠葉麽?”

    “那個叫楚壞人的,你們太垃圾了,你們楚家從上到下,就沒有一個好東西。”見別人罵,洛凝也憋了一肚子火,直接指著楚懷仁大罵,隻不過她是女子,聲音並不大,話一出來,就被潮水一般的喝罵聲給淹沒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弟子們大為激動,一個個破口大罵,越罵越難聽,絲毫不顧及楚懷仁的身份,這太不公平了。

    “閉嘴,規矩就是規矩,楚狂隻要沒有觸犯學院規則,就不算作弊。

    你們一群窮鬼,有什麽資格叫囂,你們注定一輩子隻能給別人當綠葉。”楚懷仁身邊的那位老者,再也忍耐不住,站起來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如狂雷爆響,震得眾弟子耳鼓轟鳴,半天連聲音都聽不見了,全場這才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在場的弟子被那老者的威壓給鎮住了,但是他們眼中全是怒意,嘴上不能罵,隻能在心裏罵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這些弟子,大多數出身都比較一般,而那老者狂怒之下,直接罵他們是窮鬼,隻配當一輩子綠葉,一下子戳痛了他們內心最軟弱的地方。

    戒律院首座冷聲喝道:“該閉嘴的是你,學院內人人平等,雖然院規還不夠完善,被人鑽了空子,但是學院的弟子,根本沒有高低貴賤之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