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又是哪個坑裏鑽出來的王八?咋地,以為長了一頭紅毛,就能冒充紅毛龜了?

    來書院這麽長時間,難道你就隻學會幫狗吃屎了麽?我問他,你插什麽嘴?”龍塵斜著眼睛看了那男子一眼,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本來不想跟這群白癡口水,但是穆青雲這邊,沒有幾個能罵人的,龍塵隻好出頭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長著火紅頭發的男子名為向克傑,那是一位強大的火修,一怒之下,全身火焰燃燒,一瞬間變成了一個火人,把在場的強者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哇,好厲害!”龍塵一臉震驚地看著向克傑,驚歎地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知道厲害?晚了,龍塵,今天我要把你……”向克傑冷笑。

    “你這招好啊,如果死了,都不用求人,自己就能把自己給火化了,不給別人添麻煩,帥氣!”龍塵伸出大拇指讚歎道。

    向克傑差點一口鮮血噴了出來,本來以為龍塵震驚於他的實力,結果一個轉折,成了一個天大的嘲諷。

    在場的弟子們一陣哄笑,他們一開始震驚於向克傑的火焰之力,結果被龍塵一句話都給逗笑了,龍塵的搞笑本事,真的不一般。

    穆青雲等人本來心情極為糟糕,但是龍塵一張嘴,令她們的煩惱一下子消減了許多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那種玩世不恭,不把任何壓力當回事的態度,讓她們甚至忘記了心中的擔憂。

    “龍塵,是男人就拿出真本事,玩嘴皮子算什麽好漢。”那個頭戴帽子,長著一雙綠色眼眸的男子,也開口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:“第一,最先是楚狂楚大俠滿嘴噴糞,我才反擊的。

    第二,嘴皮子也算真本事,傳道授意往往都需要用嘴巴來說,嘴皮子利索,是做導師的基礎,你們沒那個本事,就說沒那個本事,別扯什麽真本事假本事的。

    第三,我很疑惑,你們這些人,幫狗吃屎的本事,都是一個師父教出來了的麽?

    第四,也是我最想知道的,我請問你,你是不是有雙修道侶了?”

    魔眼楊方沒想到龍塵會問這個問題,並沒有多想,冷笑道:“當然,而且還不止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哦”

    龍塵做了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,指著楊方的帽子道:“難怪你的帽子是這個顏色,愛是一道光,綠到你發慌。”

    楊方的帽子,實際上並非是什麽裝飾品,而是一件輔助靈器,與他的魔眼有關。

    綠帽子,是楊方的禁忌,多少年來,都沒人有敢在他麵前提這件事,龍塵當眾說了出來,那楊方眸子之中,光芒大盛,殺機畢露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是找死。”楊方寒聲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一坨坨又大又臭的家夥在,我還需要去找麽?”龍塵大手點著楚狂等人,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楚狂等人氣得肺都要炸了,鬥嘴,他們根本不是龍塵的對手,他們也終於見識到了龍塵嘴皮子的厲害,一句話就能噎死人,根本說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看楚狂等人漲得臉都成了豬肝色,穆青雲心裏別提多開心了,龍塵的本事太強了,光是這份口才,就令人羨慕不已。

    在審判大殿上,舌戰主考,逼得主考官低頭認錯,在這裏,罵得這群人啞口無言,理盡詞窮,在場的所有弟子,算是領教了龍塵的厲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