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你們那邊出現變故了?”龍塵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沒出現變故,而是你們這邊,古飛帶著所有強者,做了楚狂的外援,我們那邊基本上已經沒有對手了。

    可是我們已經提交了名單,沒辦法過來給你做外援了,這怎麽辦?”洛冰有些著急地道。

    洛冰和洛凝,一直等到最後時刻才出關,但是她萬萬沒想到,竟然出了這麽大的變故。

    古飛竟然放棄了仙道爭霸,也就是說,洛冰這邊可以不費吹灰之力,就能拿到冠軍了。

    這讓洛冰和洛凝,感覺一拳砸在了棉花上,有力無處使,而且她們很早就遞交了出戰名單,不可以變更,也就是說,她們無法幫龍塵了。

    當得知,楚狂邀約了這麽多強者,對於這場神道爭霸勢在必得,洛冰急得眼睛都紅了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一切都在預料之中,用一句話說,在絕對的實力麵前,一切陰謀都是扯。

    放心吧,這裏有我,你們趕緊回去吧,小心他們還有後手,不能大意。”龍塵安慰道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似乎早有預料,洛冰放心不少,點了點頭,帶著洛凝趕快返回仙院,因為她們那邊也要馬上開始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仙院那邊,古飛放棄了爭霸,來幫楚狂,導致仙院那邊的戰場,幾乎沒什麽懸念了,所以,所有人都跑到神院來觀戰了。

    “楚狂來了。”

    忽然全場一陣騷動,隻見楚狂帶著一群人走進了廣場,如今的楚狂,已經恢複到了原來的模樣,而且周身神力澎湃,氣息越發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神院的楚狂、仙院的古飛、陣院的唐堯臣、魂院的李成悲,都是在各大院赫赫有名的存在,想不到,他們竟然都被楚狂給召集起來了,這陣容簡直令人絕望啊。”有人看到這種景象,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恐怕這還不止,紅頭發的,好像叫什麽向克傑,是今年五行院裏的火係強者,進入仙院不到半年,也創下了不小的威名。

    還有那個長著綠眼睛,頭戴帽子的那個人,看上去像妖獸一樣的家夥,被稱為魔眼楊方,同樣是一個極為難惹的人物。

    還有許多熟麵孔,雖然叫不出名字,但是絕對都是極為強悍的存在,這一次楚狂真的是不要臉了,把所有力量都用上了。”有人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那些加入至尊盟的強者們,都是淩霄書院裏,非常強大的外門弟子,都是有名有號的存在,這陣容實在恐怖。

    人們感歎楚家勢力龐大的同時,也對楚狂這種行為極為鄙夷,這一戰就算勝了又如何?楚狂的名聲徹底臭了。

    當看到楚狂這邊的陣容,穆青雲臉上全是憤怒之色,這楚狂太無恥了,這分明就是作弊。

    “穆青雲,聽說你們這段時間一直在拚命?現在我就以實力告訴你,什麽努力就會有未來,那都是扯淡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的機會,永遠都隻屬於強者的,規矩是強者製定,讓弱者遵守的遊戲法則而已,而強者,永遠都可以淩駕於規則之上。

    想要成為內門精英弟子?做夢去吧?有我在,你這輩子都別想了,拒絕我楚狂,就等於拒絕了未來。”楚狂囂張地叫道,臉上全是嘲諷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