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逍遙盟的總部,一座一個月要三千仙晶租金的小樓內,龍塵坐在椅子上,逍遙盟的弟子都看著龍塵,臉上全是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穆青雲等人七天前還見過龍塵,龍塵的凡俗之氣還在,而今天,龍塵的凡俗之氣已經徹底蛻盡,整個人多了一絲仙靈之氣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就很英俊,雖然始終穿著一身破舊的黑色長袍,但是依舊掩飾不住他的勃勃英氣,他身上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味道,說不清道不明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凡俗之氣蛻去,就好像白玉蛻去了遮瑕,整個人的精氣神,一下子顯現出來了,越發的讓人感覺到他的英俊不凡,如鶴立雞群。

    “嘻嘻,三哥越來越帥了,傳聞咱們淩霄書院有第一美女和第一美男,雖然我都沒見過,但是我敢肯定,那第一美男,絕對沒有三哥有味道。”鍾靈看著龍塵,笑嘻嘻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啞然失笑:“怎麽心情這麽好?看來你們是對這次大賽,有絕對的信心了?”

    “當然,經過這一個月地獄式的訓練,如果不拿到第一,就太對不起三哥了,我們倒是無所謂,丟了龍三爺的臉,那可就罪該萬死了。”鍾秀嘻嘻笑道,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。

    這一個月來,龍塵對他們進行了封閉式的訓練,龍塵拿出了訓練龍血軍團的方式,來訓練他們。

    雖然標準上有所放水,但是沒辦法,他們畢竟都是世家弟子,哪像龍塵等人那樣,不拚命就沒命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怎麽說,這一個月來,這些弟子們,終於有了強者該有的樣子,眼神裏那份自信和從容,已經表明了他們取得的成功。

    穆青雲的長劍,再也不是懸在腰間,而是背在了背後,而且,任何時候,都不會讓劍離開身體。

    這不是龍塵教的,而是穆青雲的劍道精進之後,自然而然領悟的,穆青雲現在已經算是一個入門級的劍修了。

    當然與嶽子峰那種什麽事情都做到極致的人沒法比,因為在嶽子峰心中,舍劍之外再無他物。

    “三哥,等爭霸開始後,你就坐著喝茶,看我們表演就好,我們把楚狂打得落花流水,你給我們鼓掌就好。”鍾靈握著拳頭,仿佛已經看到了勝利的景象。

    “我忽然好羨慕你們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鍾靈等人不解。

    “年輕真好,因為年輕就可以天真啊,而我,這輩子,恐怕都沒有天真的資格嘍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鍾靈等人有些莫名其妙,沒聽明白龍塵的話是什麽意思,還是穆青雲開口道:

    “三哥,你的意思是,我們太天真了麽?這次爭霸賽,你不看好我們?”

    “青雲,身為領袖,自信是最基本的素質之一,但是自信的同時,也要對雙方的實力,有一個預判,在你覺得,不算我的話,你們有多少把握,可以擊敗至尊盟?”龍塵看著穆青雲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一個月前,我們必敗無疑,但是如今我已經初步領悟劍道,並且修行了淩雲劍訣,雖然我不敢保證能擊敗楚狂,但是我起碼有五成把握。

    就算我不敵楚狂,實力也應該隻是略遜一絲而已,鍾靈、鍾秀、李猜、王星、盧偉等人,在你的指導下,都列入了一流強者之列,如果要爭的話,輕鬆可以霸榜前十。

    有他們幫我,我覺得勝利的把握,最少應該占九成。”穆青雲極為自信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