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需要數天的時間才能完成的啟靈,隻用了短短半個時辰,就完成了。

    洛凝完成了血脈啟靈,整個人的氣息都變了,神完氣足,眸子中光華內斂,神光懾人。

    “姐姐……”

    洛凝激動地大叫,洛冰比劃了一個禁聲的手勢,指了指外麵,意思龍塵還在外麵,讓她趕緊穿上衣服。

    因為在洛凝啟靈的瞬間,衣服全部被氣血衝開,此時身無寸縷,經過洛冰一提醒,洛凝趕緊找出衣服穿上。

    穿上衣服後,洛冰興奮不已:“姐姐,我仿佛脫胎換骨了一般,你也趕緊試試吧,龍塵這個家夥,真厲害。”

    洛冰點點頭,也服下了一顆丹藥,不過她有了前車之鑒,先把衣服脫了,才開始啟靈。

    結果洛冰用了整整一個時辰,才完成啟靈,當洛冰睜開眼睛,洛凝興奮地叫道:

    “姐姐,你眼睛裏出現了紫色龍紋,這是先祖血脈覺醒的跡象啊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洛冰自己都大吃一驚,急忙取出鏡子,果然在她的瞳孔深處,出現了一條紫色紋路,若隱若現,雖然還不是特別明顯,但是卻真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太好了,姐姐你出現了紫色龍紋,就可以列為族內頂級天才,以後可以享受頂級天才的待遇了。”洛凝拉著洛冰的手,興奮得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“我把龍塵叫進來,好好感謝感謝他。”洛凝說完就要出去,嚇得洛冰一把抓住她。

    “你個傻丫頭,我還沒穿衣服呢。”

    洛冰一陣無語,這個妹妹什麽都好,就是做什麽事情都是風風火火的,一點都不用腦子。

    洛冰穿好衣服,對洛凝叮囑道:“這次,我們欠了龍塵天大的人情,以後也不知道該怎麽還,你以後對龍塵客氣一點,受人恩惠,不要老是對人家大呼小叫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這兩顆丹藥,絕對是至寶級的存在,洛冰也算是見多識廣了,但是從未聽說過,有一種丹藥,可以有如此恐怖的效果。

    龍塵說丹藥是他練的,洛冰卻不相信,雖然不知道龍塵從哪裏搞來的,但是對她們姐妹如此盡心,她心中充滿了感動的同時,也感到一絲壓力。

    “那有什麽,他不是對我們有意思麽?大不了我們兩個一起嫁給他就是了。”洛凝大大咧咧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傻丫頭,你連什麽是玩笑話都聽不出來麽?那龍塵隻不過把你當孩子一樣看,他不管是看我們,還是看穆青雲,眼神裏,根本沒有那種波動。”洛冰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信,他可能會不喜歡我,但是絕對不會不喜歡你,除非他不是男人。”洛凝瞪著眼睛道,在她的眼裏,姐姐是最漂亮的,沒有男人不心動。

    別說是在書院,就是在家族裏,洛冰也是出了名的美人,從小美到大,不知道有多少人追求過洛冰,洛凝一直都是姐姐的保鏢,她都見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來,她就沒見過,有哪個男人,不喜歡洛冰的,所以,對於洛冰的美貌,她比洛冰還要自信。

    “你這丫頭,簡直沒救了,龍塵雖然是下屆之人,但是絕對見過大世麵,所以才能磨練出他那種與眾不同的氣質。

    再說了,論到美貌,誰能與咱們淩霄第一美人相比?”說到淩霄第一美人,洛冰歎了口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