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道經閣內,龍塵發現仙道經閣的布局跟神道經閣一模一樣,很多書籍都是一樣,唯一不同的就是修行秘籍了。

    東明天師確實照顧龍塵,直接給了龍塵導師銘牌,並且專門囑咐一個管理仙道經閣多年的老者,來負責幫助龍塵,這讓龍塵有些受寵若驚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是想讓洛冰幫忙尋找合適的仙法,結果有那位老者在,龍塵很快就找到了十幾種關於星辰之力的仙法。

    “落星劍、天星斬、繁星落九天……”龍塵挨個看了這些術法,與九星霸體訣根本不沾邊,無法掩人耳目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之下,還是讓那老者幫忙尋找殘卷,但是在殘卷之中,也沒找到類似的仙術,龍塵不禁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如果不能掩飾九星霸體訣,他就無法全力爆發,雖然他看不起楚狂,但是不得不承認,楚狂是非常強的。

    他的實力隱藏得非常深,如果不能六星全開,他真沒有把握可以擊敗楚狂。

    “按照龍塵導師的描述,我仙院有一本仙法,倒是很相似。

    此仙法名為星河蒼穹訣,乃是星河聖君所創,此功法極為霸道,據說是十練九死,雖然仙院有此仙法,但是被列為封禁之術……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“可不可以讓我看看?”龍塵又驚又喜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關重大,我需要請示一下天師大人,經過掌院審批,才能給龍塵導師回複。”那老者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豈不是要等很久?”龍塵有些失望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,我這就與天師大人聯絡。”那老者說完,直接離開了,龍塵隻能在這裏等著。

    確實很快,一炷香的時間,那老者就回來了,手中多了一本古籍,遞給龍塵笑道:

    “龍塵導師真是好福氣,天師大人對閣下可真是刮目相看,竟然親自去找了掌院,拿到了權限,把星河蒼穹訣的第一卷給要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又驚又喜,又是感動,想不到與這位東明天師隻見了一麵,東明天師就如此幫忙,這個人情,龍塵記在心裏了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說這是星河蒼穹訣第一卷?並不是全篇的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星河蒼穹訣乃是仙法中的大成功法,一共分三卷,第一卷,雖然記錄的不過是入門級的功法,但是其難度驚人,而且練習之時凶險無數,很多人窮一生之力,也未必有所建樹。

    而且,如果稍微急功冒進,瞬間就會走火入魔爆體而亡,所以,天師大人叮囑我,要把其中利害,一定要跟你講清楚。”那老者極為慎重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靈魂之力探入古籍之中,一瞬間無數的信息湧入龍塵腦海中,當明白了星河蒼穹訣的理論,龍塵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星河蒼穹訣,是以體內的星辰之力為引,溝通諸天星辰之力,演化成陣法,吸收諸天星辰之力為己用的一個法門。

    普通人體內,隻有一顆星辰空間,以它為種子,去引動星辰之力,是非常危險的。

    以精魂之力,凝聚成陣法,以自己的星辰空間為核心,去勾動蒼穹之上的星辰之力,精魂之力不足,根本無法引動星辰之力。

    而星辰之力過大,引動的星辰之力稍微多了一點,體內星辰空間急速膨脹之下,會瞬間爆開,人會被炸得屍骨無存,極為慘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