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牙穀事件,轟動了整個書院,神院之爭從暗轉明,龍塵與楚狂是弟子間的爭鬥,而戒律院首座與楚懷仁的爭鬥,也因為這次審判,而暴露了出來。

    楚狂,在整個淩霄書院還是非常有名的,但是龍塵才來兩個月,名頭已經蓋過了楚狂。

    一時間楚狂與龍塵之間的針鋒相對,是無數人茶餘飯後的談資,很多人都在紛紛猜測,兩個人到底誰能贏。

    一個是背景雄厚,集天賦、資源為一體,全力打造出來的世家弟子。

    一個是來曆不明,身無分文,卻不走尋常路,靠自己的力量,嶄露鋒芒的下界飛升者。

    對於楚狂,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家的背景,但是他們更感興趣的是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飛升上來的時候,身上一樣值錢的東西都沒有,連報名費都交不起,卻從雜役入門,以近乎作弊的速度,短短兩個月的時間,走到了今天這個程度,名聲之響,銳氣之盛,一時無兩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楚狂的成就,也沒什麽稀奇了,畢竟有那麽大的後台支撐著,起步就高,有成就也是必然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進入淩霄書院之後,楚狂仿佛就遇到了克星一般,被龍塵克得死死的,與龍塵遭遇,就會吃大虧。

    這次月牙穀事件,死亡弟子太多,影響太過惡劣,不光兩位四極境長老要被處死,而且楚狂必須安頓好死者的家屬。

    如果死者家屬對賠償不滿意,向書院發起申述,那麽楚狂將會罪上加罪。

    聽說,這一次楚家為了安撫那些家屬,光仙晶就賠償出了數億,並且送上了上好兵器、丹藥等物品,可以說,這一次即使是以楚家的家大業大,也會感到肉痛。

    除了賠償,楚家還要麵臨淩霄書院的巨額罰款,隻不過具體罰多少,沒人知道,但是用腳後跟去估計,那也是一個極為嚇人的數字。

    “媽的,果然錢才是修行的第一要素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聽到這個消息,妒忌得直吐口水,他現在缺的就是錢。

    龍塵跟穆青雲等人集資,把所有逍遙盟的弟子,都搜刮了一遍,也才集合了八百多萬仙晶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錢,來到丹院,購買了三千多株靈藥,這些靈藥都是活的,而且比較珍貴,不容易種植,所以價格也特別貴。

    三千多株珍藥,花了龍塵兩百多萬仙晶,讓龍塵肉疼的要死,但是沒辦法,想要提升,就必須舍得花錢。

    買完了珍藥,龍塵又花了三百萬仙晶,買了一件靈器級的丹爐,龍塵的心,已經開始滴血了,在書院錢不好賺,但是花起來太輕鬆了。

    一轉眼,五百多萬仙晶,就這麽飛了,還剩下三百多萬仙晶,龍塵不敢亂花了,返回自己的住處,將新買的靈器級丹爐取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的一道火焰,融入丹爐之中,那丹爐之上的符文緩緩亮起,神光綻放,天地間的靈氣,自然而然地開始向它匯聚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便宜沒好貨,好貨不便宜。”看著丹爐擁有如此強大的聚靈之力,龍塵心裏略微舒服了一些,這些錢花得還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,靈魂之力探入丹爐之內,發覺丹爐內,有微弱的靈魂波動,隻不過那波動並不清晰,而且無法與龍塵形成有效的溝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