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抽在楚狂的臉上,楚狂被這一巴掌抽得翻滾了出去,臉上焦黑的硬塊兒被拍碎,露出了他裏麵剛剛生長出來的皮膚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楚狂又驚又怒,龍塵膽大包天,竟然在審判大殿上動手,當著這麽多人的麵,羞辱於他。

    楚狂被龍塵抽了一巴掌,立刻有幾十號人圍了上來,甚至還有四極境強者,一副要殺人的架勢。

    楚懷仁離開後,戒律院首座也直接離開了,他們剛剛離開,旁聽席上的人也剛要離開,見龍塵給了楚狂一個耳光,頓時又坐了回去,靜靜地看熱鬧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在審判大殿上動手,我現在就去申述,你等著吧。”楚狂眼中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他是楚家精心培養出來的天才,從小到大,隻有他打別人的份,從未吃過虧。

    可是在龍塵手中連續吃虧,他對龍塵早已經恨之入骨,今天龍塵幾乎當著大半個書院裏有頭有臉的人物麵前,抽他的耳光,那種恥辱,比殺了他還難受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火毒未去,無法爆發全力,他早就出手跟龍塵拚命了。

    “申述去唄,你申述,我也申述,剛才你像死狗一樣,逃避審判,欺騙主審官。

    現在卻像瘋狗一樣亂咬,你的罪名可不小啊,去申述啊,我就在這裏等你好消息就是。”龍塵有恃無恐地道。

    裝病欺騙主審官,這可是不小的罪名,先不說別的,最起碼那五十火鞭是逃不掉的。

    此時的楚狂有傷在身,那五十火鞭抽在身上,把他體內的火毒要是給點燃了,他就得半廢。

    楚狂氣得牙都要咬碎了,臉上全是猙獰之色,宛若魔鬼。

    “好,龍塵,你記著我們之間將不死不休,我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的。”楚狂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年來,這句話我聽得耳朵都快生繭子了,而這麽多年過去了,我依舊活得好好的,而說這些話的人,唉,墳頭上的草,都已經老高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走到楚狂麵前,麵對楚狂那要咬人的神情,龍塵嘿嘿一笑道:

    “本來我對神道爭霸沒什麽興趣,不過那個出……什麽壞人來著?”

    “是楚懷仁”李猜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對對,就是那個楚壞人,一看就不是好東西的家夥,說你肯定能勝利,倒是讓我生出了興趣。

    我這個人一向不討厭囂張的人,但是我很討厭比我還囂張的人,尤其討厭那些,沒有本事還囂張的人,這次神道爭霸,我決定了,陪你玩玩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本來,龍塵對楚狂沒什麽興趣,那就是一個地主家的傻孩子,但是今天楚懷仁那高高在上的囂張態度,令他極為不爽。

    而且他也看出來了,楚家在書院的勢力極為龐大,想要好好發展,要麽向楚家屈服,要麽就將他們打服,或者連根拔起,不然別想安心修行了。

    自己的事情,龍塵最清楚,想要安安靜靜地修行,是不大可能了,既然如此,那就幹脆玩把大的,用暴力把前路拓寬。

    “耶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要參加神道爭霸,穆青雲大喜,握著拳頭,興奮地跳了起來,鍾靈鍾秀更是抱在一起,大聲歡笑,李猜等人也是臉上全是興奮之色,有龍塵在,他們無所畏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