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青雲忽然伸出手,將龍塵的手拉了過來,在龍塵的手上寫字:

    “為什麽楚狂他們跟我們不是同時出來呢?”

    在大殿裏,有雕像符文威壓,穆青雲等人的靈魂都被壓製了,無法進行靈魂傳音,這也是為了防止被審弟子暗中溝通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沒有符文威壓,他們也做不到靈魂傳音,穆青雲倒是聰明,知道用這個方法溝通,不然即使小聲說話,也會被人聽到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對穆青雲比劃了一個大拇指,算是誇她聰明了。

    龍塵在穆青雲的小手上,寫道:“按照律法,被認定為有罪的人,是後麵出場的,讓他們承受更多的心裏壓力。”

    “審判還沒結束,怎麽能認定他們有罪?”穆青雲不解,急忙寫道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他帶了那麽多人出去,全都死了,怎麽能沒罪?

    如果我帶著的人,死在了外麵,我也要承擔責任的,不管別人是不是故意害我,我都需要為死去的人承擔責任。”龍塵寫道。

    穆青雲一拍額頭,忽然想起來了,書院裏確實有這個規定。

    如果是狩獵,需要申報隊伍人數、裝備、狩獵地點等信息,這樣的話,如果出現傷亡,領隊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是私自外出,出現傷亡,就會追究帶頭者的責任,因為穆青雲從未帶人私自外出,忘記了這個規定。

    如今想起來,看了龍塵一眼,眼中全是感激之色,龍塵帶他們出去,也是承擔著極大的風險,卻沒有向她透露半點。

    見龍塵和穆青雲兩人在手上寫字,洛凝嘴角一撇,伸手在穆青雲的另外一隻手上寫字,故意給龍塵看。

    她寫得字很簡單:“不要臉”

    龍塵眼睛裏充滿了鄙視,這家夥把這種事情,看成了他占穆青雲便宜,內心也是夠陰暗的。

    龍塵對著洛凝一笑,伸手在空中寫了幾個字,因為寫的太亂,洛凝沒看清,龍塵又寫了一遍,她皺著眉頭,還是沒看清。

    龍塵一伸手,示意她把手拿過來,在她手上寫,洛凝就把手伸了過去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認真地抓著洛凝的手,摸摸手指,摸摸手背,還上下揉搓了幾下,弄了半天,洛凝不明白這家夥到底要幹什麽。

    洛冰看不下去了,伸手推了一下洛凝,洛凝這才發現龍塵嘴角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,急忙把手抽了回來,怒視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在空中慢慢畫了幾個字,這回她們看明白了:

    “之前你誤會我了,我讓你區分一下,什麽是真正的不要臉。”

    老老實實被龍塵摸了半天手,洛凝大怒,感覺被耍了,剛要張嘴,卻被洛冰一把捂住了嘴巴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坐回自己的位置,忽然身邊不遠的地方多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,仔細一看,一下子從坐位上跳了起來: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玩意?”

    原來就在龍塵與穆青雲偷偷交流之時,有三個人走進了大殿,不,具體說,是兩個人走進來的,還有一個人是被他們兩個抬進來的。

    把龍塵嚇一跳的那人,全身如同焦炭,嘴巴、鼻子、耳朵都沒了,光禿禿的腦袋上,就露著一雙眼睛,那雙眼睛盯著龍塵,射出了陰毒的光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