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一開口,如驚雷在天地間炸響,無數的回音激蕩,連綿遠方,如天神咆哮,激蕩乾坤。

    這邊鬧了如此大的動靜,有無數神院強者向這邊奔來,來到這裏,當看到虛空上的那些人,一個個臉上都帶著敬畏之色。

    忽然虛空一顫,一個身影浮現,來人同樣是看上去中年模樣的男子,不過他一隻衣袖飄在空中,竟然是斷了一臂。

    那男子一出現,那麻臉老者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眼中全是恐懼之色,來人別人或許不認識,但是他知道,這位就是戒律院首座,除了戒律院掌院外,他就是戒律院權利最大之人。

    戒律院掌院之下,有三個位置,也是三個權利最大的人,如果有重大審訊,三人的決定,甚至可以推翻掌院的意見。

    而這位,是三座之首,地位崇高,那人竟然一句話,把戒律院首座給叫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小弟王衝,見過斬風師兄。”戒律院首座一出現,急忙對那男子躬身行禮,口氣裏充滿了尊敬,似乎兩人早就認識。

    那位被稱為斬風的男子,看著戒律院首座,眼睛裏浮現出一抹淡淡的哀傷:

    “兄弟,幾年不見,你眼中的鋒銳之氣,已經消失了,想起曾經並肩作戰的日子,令人思之神傷。”

    戒律院首座點了點頭:“修行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,這幾年魔毒清除幹淨了,可惜,道心已經塵封,再無當年銳氣。

    不過見師兄們,還是勇猛如昔,如神兵出鞘,小弟深感欣慰。”

    斬風來到戒律院首座麵前,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道:“沒關係,人生之路千條萬條,每一種都能演繹出不同的精彩。

    今天叫你出來,是因為這位小兄弟的事情,我相信有你在,會給他一個相對公平的交代。

    魔域戰事吃緊,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,喊你出來,也是想看看你最近怎麽樣了,這一去,誰知道能不能活著回來,看到你還不錯,我也心安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魔域那邊……”戒律院首座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斬風一伸手道:“這件事不方便細說,總之這裏的事情,就交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斬風師兄放心。”戒律院首座鄭重地道。

    斬風點了點頭,身影一晃,出現在龍塵麵前,他看著龍塵,眼光犀利如劍,仿佛可以將人的靈魂都能看得通透。

    “你的劍,生鏽了。”斬風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這是一種沉澱,鏽跡腐蝕不了我的本心。”龍塵答道。

    斬風點了點頭,微微一笑,同樣伸手拍了拍龍塵的肩膀:

    “真正的男人,就不要去學什麽鋒芒內斂,也不要學什麽韜光養晦,本領越強,責任就越大。

    小兄弟,不要偷懶,快點成長起來,不要在這裏浪費時間,巨龍終將騰飛,豈能與一群泥鰍廝混?”

    “小弟明白”龍塵點點頭。

    這個斬風乃是真正的強者,與天雷長老一樣,是真正從屍山血海裏殺出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他們都是一類人,所以,當龍塵向他們求助,他們直接喊出了戒律院首座。

    斬風點點頭,身形一晃就那麽消失在眾人麵前,緊接著其他強者,對戒律院首座一抱拳,有人對龍塵道:

    “小兄弟,別浪費時間了,趕緊成長起來,男人就應該去更精彩的世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