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擊來得極為突然,沒有任何征兆,那是一種陣法,一旦發動,空間會瞬間被鎖死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、穆青雲等人感覺一道神光照下,道道符文將她們困住,立刻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而龍塵就在虛空之上有光芒亮起的一瞬間,幾乎本能地急速倒退,那時候他已經來不及提醒別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巨網落下,那是一道道符文編織而成的大網,被大網籠罩住,網線立刻如同怪蛇一般,將所有人牢牢困住,除了龍塵之外,所有人都被困住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忽然覺得不妙,按理說飛舟停靠之處,來來往往的人不少,而今天居然空無一人。

    龍塵靈光一動,忽然一下子明白了,楚狂的背後勢力竟然如此強大,將這裏的閑人清空,陷阱已經布置好,準備來一個甕中捉鱉,龍塵萬萬沒想到,楚家的人,在神院已經如此肆無忌憚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逃離那巨網的籠罩,忽然一隻大手無聲無息對著龍塵抓來,那一刻,空氣都打著旋渦,空間變得凝滯起來。

    赫然是一位恐怖強者出手了,應該是四極境強者,一出手空間激蕩,覆蓋了龍塵所有躲避的空間。

    龍塵又驚又怒,楚家還真是無法無天了,竟然在這裏暗算他們。

    麵對一位恐怖存在,龍塵避無可避,要麽束手就擒,要麽拚死一搏。

    對方既然敢明目張膽地對他出手,很有可能打算在這裏將他擊殺,然後編造一些罪名推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手掌之上,一朵火焰蓮花浮現,整個手掌被火焰包裹,空間一顫,那鎖定之力一瞬間緩解了許多,龍塵暫時恢複了自由。

    龍塵一個旋身,一掌對著身後拍落,在轉身的一瞬間,他看到了一個麵容陰沉,長著三角眼,滿臉都是麻子的老者。

    見龍塵在他的威壓之下,居然還可以轉身,那老者微微吃了一驚,而就在這時,龍塵帶著蓮花圖案的手掌,已經迎上了他的手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火焰衝天,虛空蕩起了大片的漣漪,恐怖的高溫,將天空都點燃了。

    龍塵仿佛手掌拍在鋼板上一般,震得手掌劇痛,同時手腕一扭,竟然脫臼了,一股巨力傳來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而那位麻臉老者,人在空中,被震得在空中倒退了三步,手掌一陣劇痛,竟然被火焰給點燃了,那老者臉上浮現一抹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“老王八犢子,你給我等著。”龍塵手臂之上的衣袖爆開,龍塵眼睛裏全是怒火和殺意。

    “殘害同門,以下犯上,拒絕伏法,你可以去死了。”那麻臉老者冷哼一聲,雙目之中殺機湧動,腳踏虛空,再次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可是他身形剛動,龍塵已經腳下雷霆之力爆發,人如同一道閃電,跳上了飛舟,那飛舟之門並沒有關閉,因為飛舟使用之後,需要有專門的人來保養,所以艙門並沒有關閉。

    龍塵上了飛舟,直奔駕駛室,一掌拍下了一個紅色按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飛舟一顫,無數符文亮起。

    “你敢……”

    那老者臉色大變,龍塵如此大膽,竟然發動了飛舟的所有力量發動攻擊,那攻擊並不是衝著他,而是衝著旁邊的一座傳送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