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身上,有火焰包裹,如同形成了一件火焰保護衣,火龍在瘋狂吞噬赤靈炎的力量,這麽一會兒的功夫,火龍已經掌控了一絲赤靈炎的力量。

    有這一絲力量保護,龍塵不需要畏懼這裏的熔岩,一路下潛,直到百丈之後,才算到底。

    龍塵展開神識,可以看清周圍數丈範圍的空間,很快他找到了一塊石蛋。

    石蛋一人來高,看上去就好像一個鵝蛋,上麵有無數的紋路,它周圍的熔岩在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天火之種的伴生礦了。”龍塵心中一喜,他的直覺沒錯,看到了這顆蛋,他腦海裏自然而然地出現了一些知識。

    似乎龍塵本來就記得這些東西,隻不過時間太久了,想不起來,但是有東西提示後,就會想起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抱著那顆蛋,微微晃動了一下,蛋的下方發出一聲哢嚓輕響,似乎什麽東西斷了。

    龍塵將那顆蛋送入混沌空間,看向蛋的下方,那裏有一個花形狀的寶座,正是它生出了這顆伴生礦。

    龍塵將礦掰斷後,下方開始緩緩湧出了一個米粒大小的小珠子,原來伴生礦掰斷之後,會再次生出。

    隻不過從一個米粒大小長到如此巨大,恐怕不知道需要多少萬年了,這顆伴生礦,是天火之種的糧食,它平時就靠吸收這顆伴生礦成長。

    當伴生礦的力量耗盡,就會崩碎,然後生出新的伴生礦,等待下一個天火之種誕生。

    隻不過天火之種是天生的,而伴生礦是地養的,先有伴生礦,才會引來天道之力,在此匯聚成天火之種。

    而伴生這個詞,也不知道是誰取出來的,似乎有違先後順序,但是人們一直這麽叫,其中到底有什麽原因,無人知曉。

    伴生礦裏的能量,對天火之種來說,就是成長的基石,等火靈兒煉化了天火之種,就可以吸收這顆伴生礦的力量,令它不停地變強,可以說,這一次龍塵的收獲是巨大的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下麵的台座,那是伴生之源,它在收集地下世界的力量,凝聚出伴生礦,如果將之收起來,能量不會比那顆伴生礦小多少。

    不過一旦收起來,這礦脈就徹底廢了,永遠也無法再生出伴生礦,這裏再也不會有天火之種誕生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雖然他不在意什麽天譴,誕生這種絕戶的事,他做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熔岩激蕩,龍塵飛身而出,洛冰和洛凝等人已經有些焦急了,見龍塵出來,才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讓你們久等了。”龍塵笑道,這次龍塵心情出奇的好,人也變得輕鬆許多。

    “你沒事就好。”洛冰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次有點不好意思了,  這天火之種,對我來說……”龍塵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天火之種是洛冰洛凝兩姐妹先發現的,如今落入了龍塵的手中,如果是其他東西,龍塵或許還會謙讓一下,但是這天火之種對他來說太重要了,無法割讓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太客氣了,如果不是你,我們姐妹命都沒了,而且就算楚狂不來,我們姐妹能不能捕獲它,都是未知數,弄不好還會有危險。

    所以這天火之種為你所得,我們沒有半點嫉妒之心,你放心吧。”洛冰笑道,洛冰本來長得就好看,一笑起來如桃花盛開,讓人如沐春風,感覺非常舒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