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劍修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能以同樣品質的兵器,輕鬆斬斷對方的兵器,隻有傳說中的劍修才可以做到。

    劍修,哪怕是在仙界,同樣是不可思議的存在,也是號稱攻擊第一。

    那三人被斬殺,一時間那些弟子們心驚膽寒,誰能想到,龍塵竟然是一位恐怖的劍修?

    淩霄書院有專門的劍道院,隻不過劍修太稀缺了,所以劍道院,連老帶少,一共隻有數百人而已。

    而且劍修冷僻孤傲,幾乎與世隔絕,劍道院的弟子,幾年甚至幾十年,都不邁出道門半步。

    但是,劍道院的地位極高,而且聽說福利是整個神院最好的,資源幾乎可以隨意使用。

    龍塵既然是劍修,直接進入劍道院就行了,為什麽還要跑神院裏如此費力的賺取那點仙晶?

    不過此時他們已經來不及想那麽多了,龍塵已經如同鬼魅一般衝向那些弟子,剛剛斬殺了三人,龍塵一劍橫斬,長劍之上鋒芒閃爍,那是劍芒,是隻有劍修才能夠激發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弟子躲避不及,又不敢跟龍塵硬拚,百忙之中,取出一麵盾牌擋在身前,結果一聲輕響,那盾牌咣當掉落在地上,分成了兩片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那弟子的身體倒在地上,半途分開,龍塵一劍,連盾帶人一起被斬開。

    “不要怕,劍修身體孱弱,挨上一下重擊,他就死……”一個弟子高聲大叫,劍修的肉身是致命缺陷,幾乎人人都知道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結果那弟子的話還沒說完,一口大錘砸向龍塵的後背,龍塵頭也不回,一拳砸落,一聲爆響,大錘被震飛,出手那人雙臂震碎,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傻眼了,劍修怎麽可能有如此恐怖的力量,他到底是不是劍修?一時間人們膽寒了。

    剛一接觸,就有八人被龍塵斬殺,屍體被龍塵踢入了熔岩之中,其餘的弟子大駭,紛紛逃走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忽然一把血色長刀,帶著呼嘯的勁風斬落,龍塵一劍格擋,火星飛濺,整個洞穴為之一震。

    楚狂終於出手了,他手中的血色長刀,符文發光,散發著強大的氣息,這是一把強大的兵器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小心,那是靈兵。”洛凝大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靈兵,是擁有靈性的兵器,極為珍貴,擁有恐怖的破壞力,一般人沒資格擁有。

    而且靈兵,隻有點燃神火的強者,才能激發其靈性,但是不知道楚狂用了什麽方法,竟然也能激發靈兵之威。

    “龍塵,雖然你的實力,有些出乎我的預料,不過,記住我的話,不管你有多強,你都不夠看。”楚狂長刀壓著龍塵的長劍,氣息澎湃,身上的神力波動越來越強大了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,看來你也很自信啊,我覺得我看穿了你的實力,你也覺得你看穿了我的底細。

    不過,我的自信是真的,而你的自信,卻是假的,所以,今天敗的一定是你。”龍塵長劍擋著楚狂的長刀,麵對楚狂不停增加的力量,也不反擊,隻是淡淡地笑道。

    楚狂冷笑:“像你這樣自以為是的白癡,我殺了不知道多少,我最喜歡看那些自作聰明的家夥臨死前的表情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