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杯豆漿,李猜感動不已,不知道是誰給他倒了一杯豆漿。

    “用不著感動,人家不會因為你背了一次,就對你這麽好。”見李猜四處亂看,似乎在找誰對他那麽好,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誰?”李猜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三爺,想不到您對我這麽好。”李猜感動得想哭。

    “拉倒吧,你昨天晚上半夜磨牙,吵得很,我抓了一把青豆堵你嘴裏,然後你磨出了一杯豆漿,你要是不介意,自己喝回去也行。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一陣大笑,昨天所有人都太困了,別說是磨牙了,就連打雷都聽不到,看著李猜一臉尷尬的表情,眾人笑得不行。

    “我說怎麽嘴裏有點發腥呢。”李猜嘟囔道。

    眾人醒來,經過一夜的休息,一個個精神抖擻,走下飛舟後,感覺天地晴朗,眼前的色彩都變得光亮起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感覺世界有些不一樣了呢?”有弟子吃驚地道,但是為什麽不一樣,卻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開口道:“那是因為,你們的精神力有了巨大的提升,經過死亡威脅不停刺激你們的神經,讓你們的精神力在被動增長。

    你們現在看世界的同時,你們的精神之力,也開始自動釋放,在這種狀態下,你們才會產生能量,叫做精神力。

    這種精神力,會讓你們能夠感知危險,雖然你們的精神力依舊非常弱,但是這種精神感知,很多時候是可以救命的。”

    聽了龍塵的解釋,眾人不禁大喜,一天就有如此強大的效果,如果一月下來,豈不是要變得更加恐怖了?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癡心妄想了,你們這種情況,用三爺的話說是新手福利。

    因為你們之前從來沒經曆過,所以第一次的效果最好,第二次就減半,以後會越來越弱。

    我們就是這麽過來的,同樣的方式,三爺是不會用第二次的。

    所以,接下來的路,會更加難走,不過收獲也是巨大的,想要變強,就咬牙堅持下去。”李猜看著那些興奮的弟子道。

    當初李猜等人也是這麽過來的,知道這些弟子想些什麽,不得不說,李猜這個助教還是非常成功的,知道什麽時候說什麽話。

    既打擊了他們不切實際的想法,又給了他們極大的希望,讓他們知道,後麵的路會更加難走,但是收獲也是無法想象的,他們隻跟著龍塵一天,就收獲如此巨大,讓他們徹底嚐到了甜頭,這是一種令人上癮的感覺。

    出了飛舟,眾人才注意到,前方是一個巨大的峽穀,與身後的古木參天景象不同,山穀內寸草不生,全是焦黑的岩石,還有一種淡淡的灼熱之氣湧來,看上去有些荒涼和詭異。

    “還是像昨天一樣的隊形,走吧。”說完,龍塵帶著眾人向山穀內進發。

    與昨天的惴惴不安相比,今天整個隊伍的精氣神,明顯高出了一大截,看著一天的時間,隊伍就有了這麽大的變化,穆青雲的眼中全是興奮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