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說可以休息,所有人立刻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大半弟子站都站不起來了,就那麽軟倒在地,在黑夜中行進了一個多時辰,神經一直緊繃,一旦鬆懈下來,整個人都癱了。

    隻有五百多人,還能夠站在原地,雖然一臉疲憊,但是尤有餘力,並沒有透支。

    而這五百多人中,龍塵挑選出來的主力團弟子都是站著的,穆青雲、鍾靈、鍾秀等人,對龍塵的眼光簡直佩服地五體投地,太毒辣了。

    穆青雲取出了飛舟,一些能動的弟子,最終自己爬上了飛舟,而有些人已經處於昏迷狀態,則由精英團的弟子們背了上去。

    李猜最是熱情,第一個上前好心背著一個弟子向飛舟走去,路過龍塵身邊之時,龍塵就那麽看著他,也不說話。

    “助人為快樂之本。”在龍塵的注視下,他有些不安了,不過還是極為自豪地道。

    “以後出去混,這份不要臉的本事,千萬不要說是我教的。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穆青雲、鍾靈、鍾秀都笑了,因為李猜背著的是一個女弟子,雖然不能說是用心險惡,但是也能說是光明正大。

    “還真是助人快樂之本,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。”鍾秀笑嘻嘻地道。

    李猜那點小心思,見被拆穿,臉上頓時有些掛不住了,趕忙背著人向飛舟上走去。

    很快所有人上了飛舟,當門關閉的那一刻,眾人的心終於放了下來。

    飛舟的防禦陣法開啟,眾人的安全就有了保障,再也不需要擔心被猛獸吃掉。

    這裏不敢開燈,怕引來恐怖凶獸,蠻荒之地,就算飛舟也未必安全,所以一切都要小心。

    在黑暗之中,幾乎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人們都進入了夢鄉,因為他們的精神力消耗的太厲害,睡眠是恢複精神的最佳途徑。

    龍塵靠牆而坐,穆青雲就在他的左邊,而鍾靈鍾秀兩姐妹,如同小貓一樣,蜷縮在龍塵的右邊睡著了,過了一會而,似乎覺得睡得不舒服,竟然把龍塵的大腿當枕頭。

    在黑暗之中,龍塵看到了一條亮晶晶的東西,從鍾靈的小嘴裏淌了出來,這丫頭居然睡覺流口水。

    “難怪這丫頭整天嘰嘰喳喳的,這‘口若懸河’的技能,看來是祖傳的。”龍塵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在龍塵旁邊的穆青雲一下子被逗笑了,她精神力強大,隻是略有一些疲憊而已,並沒有困倦之意。

    “三哥你真是一個好奇怪的人呢,一句話能讓人哭,一句話能讓人笑,和藹起來就像鄰家哥哥,讓人感到既溫馨又安全,凶起來,就好像惡魔附身,連你的眼睛都不敢看。”穆青雲輕聲道。

    或許這裏太黑了,能給穆青雲不少安全感,讓她敢於把自己的心裏話說出來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睡了,隻有龍塵和她還沒睡,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裏,這種氛圍,似乎有些旖旎,不知不覺間,穆青雲的俏臉微微有些發紅,心跳也加快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三哥,從來沒聽你說過你的曆史,你願不願意為我講一講呢?對於你的過去,我很好奇。”穆青雲輕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