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天我來給你們上的第一課,想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,就絕對不能怕死。

    在很小的時候,在凡界我父親訓練士兵的時候就說過,一旦上了戰場,命就不再是你的了,必須克製對死亡的恐懼。

    其實修行也是一樣,你踏入修行界的那一天起,要麽你甘心被人踩,不甘心就得拚命。

    我當初修行的目的,就是為了能讓自己有尊嚴地活下去,但是後來,我有了更高的目標,所以我越發的拚命。

    所以,你們如果沒有強大的背景,深厚的底蘊,又想出人頭地,你們唯一的選擇,就隻能是拚命。

    拚命學習、拚命修行、拚命去爭取每一個讓自己變強的機會。

    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,就必須付出代價,想不勞而獲?那是絕對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不要去迷信什麽奇遇,什麽撿到逆天至寶,這麽跟你說吧,就算有奇遇,你也要有那個實力才能得到,否則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它溜走。

    至於撿到寶貝?你沒有那個實力,別說是逆天寶貝了,就算是普通一點的寶貝,都有可能給你招來殺身之禍。

    打鐵還得自身硬,自身足夠強大,才能抓住更多的機會。

    從今天開始,我會對你們做出最嚴格的訓練,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還有你……出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氣在人群之中,選出了四百多人,加上精英團和穆青雲等人剛好是五百人。

    因為按照神道爭霸賽的規定,雙方隊伍的上限就是五百人。

    穆青雲俏臉上全是激動的神色,她知道,龍塵這是著手為她打造一支強大的參賽隊伍。

    “我挑選的這五百人,都是天賦比較好的,你們暫時被列為主力戰隊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說完,被選上的弟子們,一陣歡呼,而沒被選上的弟子,則一陣失落。

    “選上的人不需要慶幸,沒選上的人,也不需要氣餒,天賦並不決定一切。

    而且主力戰隊裏的人,每十天就會進行一次排名考核,後五十名,會被淘汰出主力戰隊。

    然後備選戰隊裏排名前五十的人,會進入主力戰隊,隻要你們夠出色,夠努力,絕對不會被埋沒的。

    機會我會給到每一個人,但是能不能抓住,就看你們的實力了。

    而且,就算你們進入不了主力戰隊,你們依舊要拚命,為下一次的神道爭霸戰做準備。

    這一次,不管逍遙盟勝敗,那楚狂已經到了蛻凡境巔峰,不管他如何壓製,他也撐不了多久,必然會晉升神火境。

    晉升神火境後,他就沒資格參加蛻凡境的神道爭霸,這樣一來,下次神道爭霸,你們就不會遭遇到強大的對手。

    就算沒有青雲他們領隊,你們也有很大機會勝利,所以,每個人都需要努力,為下次爭霸做準備,明白了麽?”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”

    龍塵如此一說,那群沒有選上的弟子,頓時來了精神,大聲回應。

    而那些被選上的弟子,就有些忐忑了,每十天會進行一次排名賽,後五十名被淘汰,也是就說,十個人裏就有一個人被擠掉。

    “精英團分為兩隊,你們現在是助教,替我查看每個人的基礎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李猜等人大喜,他們三十六人全部晉升為助教,可以教別人了,等於是半個導師,身份一下子就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以前,他們得不到別人的認可,如今跟著龍塵,命運都改變了,開始按照龍塵一開始訓練他們的方式,去訓練逍遙盟的弟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