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瀛洲洛家,中興於瀛洲江川時代,起源可追溯到遠古,因為無顯赫曆史,故不追溯。

    洛家中興於洛長風之手,傳家至今三百一十七萬年,是瀛洲三大霸主之一……”

    很快龍塵就找到了關於瀛洲洛家的記載,瀛洲洛家,本來是一個很小的家族,但是出了洛長風這個人後,整個家族的命運一下子改變了。

    本來瀛洲三大勢力之一,被洛家取而代之,橫掃諸敵,而且還隱隱成為三大勢力之首。

    而被洛家取而代之的勢力是楚家,在洛家中興之時,曾經遭到過楚家的多方阻撓和血腥鎮壓,但是依舊沒阻擋洛家的崛起。

    本來洛家的目標是與三大勢力平起平坐,結果楚家根本不想給洛家這個機會,要將洛家在萌芽中掐死。

    而另外兩家,就比較聰明,選擇了隔岸觀火,當時楚家實力強大,極為霸道與傲慢,另外兩家實力,一直都在受楚家的氣,所以很樂意看都楚家倒台。

    所以他們表麵上支持楚家,實際上背後偷偷地給了洛家更多的支持,這是一個雙贏的策略。

    最終洛家在逆境中崛起,推翻了楚家,殺得楚家人逃出了瀛洲,所有產業都被洛家奪去。

    本來人們以為楚家元氣大傷,從此煙消雲散,畢竟那場血戰,楚家精英盡數被斬殺。

    但是誰也沒想到,在之後的數千年裏,楚家隱姓埋名,逃到了盛州,並開始休養生息,最終在楚家被顛覆兩萬年後,忽然有一天爆發,橫掃盛州所有勢力。

    並且在穩定了一切後,不再隱姓埋名,恢複了瀛洲楚家的身份,並發誓要殺光瀛洲洛家所有人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楚家成為了盛州霸主,而楚家經過這麽多年的發展,也比曾經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兩大勢力,無數年的征戰,殺得血流成河,但是誰也奈何不了誰,雙方成了死敵,隻要有機會,就會出現你死我活的戰鬥。

    雙方針尖對麥芒,仇恨已經延續到了骨子裏、血脈中和靈魂深處。

    隻不過兩家相比,還是洛家更加強大一些,楚家使用了無數陰招,始終都無法撼動洛家的根基。

    所以楚家為了報複,各種陰險招數無所不用其極,但是他們越是如此,就越被人看不起,最終盛州楚家,就成了卑鄙無恥的代名詞。

    龍塵看完了瀛洲關於洛家的編年史,可惜並沒有找到關於母親的記錄,不過想一想,編年史上記錄的都是大事件,不可能連一些兒女情長的瑣事,都一一記錄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看到母親的線索,但是他看到了希望,等這邊穩定下來了,一定要去一趟洛家。

    隻不過在去之前,龍塵必須要有足夠的實力才行,一個家族發展了這麽多年,如此龐大,幾乎是沒有什麽人情味可言的。

    想要說話有人聽,就必須得有相應的實力才行,仙界比凡界更無情,因為這裏的人壽元太多,子孫無數,親情,根本不是傳承的紐帶,這裏的規則,就是這麽的殘酷無情,實力,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“這裏的一切都是那麽重要,老前輩說的沒錯,要多讀書。”龍塵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曆史是貫穿整個世界的命脈,它才是整個仙界的根基,了解的越多,對自己的好處就越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