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穆青雲臉紅的模樣,龍塵心頭一跳,不過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地道:“說吧,隻要我能幫的,我盡量幫。”

    穆青雲有些緊張地道:“我想……能不能,讓精英團加入我們逍遙盟。”

    龍塵頓時鬆了一口氣,笑道:“這有什麽不好意思的呢?精英團又不是我的,隻要他們問題,我都沒意見。”

    聽龍塵答應,穆青雲大喜,情不自禁地拉著龍塵的手:“謝謝你三哥,太感謝了,我之前問過他們了,他們都想進來,隻不過,需要三哥你點頭才行。”

    穆青雲之所以不好意思,是因為很多導師,都會把自己帶出來的團隊,當做自己的成績,那也將是晉升下一級導師的籌碼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精英團的弟子,加入了逍遙盟,那麽就等於從龍塵手裏搶走一塊肉,所以穆青雲如果不是被逼無奈,根本拉不下臉來詢問的。

    因為精英團的表現太驚豔了,全部進入了神道人榜,而且潛力大的嚇人,有了他們的加入,逍遙盟的勢力瞬間暴漲。

    穆青雲興奮不已,忽然發現自己竟然拉住了龍塵的手,不禁俏臉一下子紅了,趕忙鬆開龍塵的手,暗自責怪自己有些得意忘形了。

    龍塵倒是十分自然地笑道:“這些家夥,以前都沉浸在自己的夢裏,用高傲掩飾自卑。

    現在終於可以正視自己了,也開始真正地需要別人的認同了,你們逍遙盟美女那麽多,嘿嘿,這些家夥,以後會越發努力的。”

    “三哥,我等於搶走了你一個晉升的底牌,你真的不生氣麽?”穆青雲看著龍塵,有些感動地道,因為龍塵的眼睛,清澈透明,她能看到的,隻有那坦蕩的真誠。

    “我根本不需要這些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三哥,你真是一個好人。”穆青雲輕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就笑了:“你這個評價,讓我很驚喜,我從下界走上來,貌似沒聽過這麽好的評價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輩子,都是在罵聲中成長起來的,貌似還真沒有誰,說他是好人的,聽到這樣的讚美聲,讓龍塵竟然有點小興奮。

    “其實三哥你外冷內熱,棱角分明,嫉惡如仇,導致你不喜歡和別人親近,其實你骨子裏是一個真正的好人。”穆青雲真誠地道。

    通過這麽長時間的接觸,雖然與龍塵正麵交流不多,但是龍塵的性格,她已經看透了,因為龍塵本身就是一個十分簡單的人,從來不屑於去掩飾什麽。

    “三哥,神道經閣到了,我就不陪你進去了,因為每次進去都是要花錢的,我可沒有導師的特權。”穆青雲指著前麵的高塔道。

    穆青雲送龍塵過來,主要就是為了精英團的事情,如今龍塵答應了,她要回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,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    看著穆青雲的背影,龍塵搖了搖頭,看著她,就好像看到了曾經的自己,現在似乎很少有什麽事情,能讓他興奮了。

    神道經閣,並不大,隻有九層,外觀樸素,看不出什麽氣勢,可是走進大門,才發現,裏麵竟然自成世界。

    提交了銘牌,審核弟子看到了龍塵的銘牌,微微一愣,不禁多看了龍塵兩眼,才將銘牌遞給他,顯然,這個審核弟子,也聽說過了龍塵的大名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層經文分布圖,想要找什麽類型的,先從大類找起,然後一點一點向下找,否則盲目的找,幾年也未必能找到你想要的東西。”那弟子提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