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個弟子被精英團的弟子一劍斬飛,撞在結界之上,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“挑戰成功”

    隨著考核官的宣布,在場的所有弟子們,一片嘩然。

    “三十六人,全部挑戰成功,無一人失敗,而且挑戰的全部都是神道人榜排名前五十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神道人榜已經大換血了,天啊,這世界也太瘋狂了,這怎麽可能?”人們簡直要抓狂了。

    這個龍三爺到底使用了什麽手段,將一支廢物團隊,在短短一個月的瞬間,打造成了真正的精英團,這簡直太逆天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導師們,也都一臉震駭之色,看著精英團的弟子,一個個挑戰成功,他們簡直要瘋了。

    最讓他們無法接受的是,精英團的弟子,擊敗對手,從來沒有超過十招的,數個呼吸就分出了勝負,那恐怖的戰力,令人感到震撼。

    當最後一名精英團弟子挑戰成功,全場一片死寂,本來穆青雲、鍾靈、鍾秀等逍遙盟的人,都在為精英團們喝彩鼓氣。

    可是到了後來,她們也被震住了,精英團的弟子,一個個都如同猛虎下山,氣勢驚人,而且他們眼中的凶光畢露,與人對戰,就好像看到殺父仇人一般,那出手時的狠辣與凶厲,令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最令他們感到震撼的是,精英團的弟子,並沒有使用什麽強大的招數,普普通通的攻擊,卻讓人無法抵擋,數招落敗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,龍塵一定作弊了……”

    明澤大叫,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其他導師也都站了起來,紛紛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在場的弟子們一愣,隨即恍然大悟,明白他們為什麽會向龍塵集體發難了。

    龍塵用一個月的時間,把一群廢物,硬生生打造成了精英,這等於是打了所有導師的臉。

    試問,整個導師團隊,有誰能做到龍塵的地步?龍塵的表現,等於把他們所有人都比成了誤人子弟的廢物。

    “我提議,要給這群弟子們進行檢查,看看他們有沒有被暗中服用了什麽禁藥,以自殘的方式,犧牲弟子的壽命,來換取自己的榮耀。”一個導師冷冷地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放你/媽/的/屁……”

    那導師一開口,還不等雲陽天師說話,精英團的弟子們,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群占著茅坑不拉屎的廢物,除了往別人身上潑髒水,你們還會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們妒忌三爺的本事,竟然用如此下作的手段,好啊,你們不是要檢測麽?

    來吧,天師大人給我們作證,如果我們作弊了,我們整個精英團上下,集體自戕。

    如果我們沒作弊,那麽就請你們這群充滿妒忌和陰暗心理的垃圾,全部都滾出神院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你們這群卑鄙小人,根本不配做導師,就你們這種垃圾,如何為人師表?讓我們學習你們的陰暗和齷齪麽?我們用命跟你們賭。”

    這群導師質疑龍塵,讓本來得意洋洋的精英團弟子們一下子怒了,他們最無法容忍的,就是他們質疑龍塵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這一個月來,如同魔鬼一樣訓練他們,也幾乎從未給過他們好臉色。

    但是這不妨礙他們對強者的崇拜,他們一開始對龍塵恐懼,隨著逐漸了解龍塵的本事,從恐懼變成了敬畏,隨著一點一滴的跟龍塵修行,他們越發的覺得龍塵宛若高山大海,他們不過是一粒塵埃。

    如今這群沒有任何本事,卻屁股坐在高位的家夥,如此褻瀆龍塵,他們恨不得現在就衝過去砍死他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