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返回山穀盡頭,看著那些垂頭喪氣的弟子們,不禁暗暗搖頭,真是一群爛泥扶不上牆的主。

    他們來學院都是來混時間的,大部分時間都在玩,他們的課,大部分都是空的,三十六人的精英團,很多人都彼此不認識。

    本來精英團有四十三人,不過有一些人,中途離開了,說是吃不了書院的“苦”。

    而剩下的這些人,根本不知道其他人的情況,所以龍塵從穆青雲那邊借了三個人過來,混入精英團,他們根本就沒發現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人根本沒上過戰場,龍塵的手段來騙他們,實在太簡單不過了,三十六個人,根本沒有發現任何破綻。

    當龍塵到來,這些弟子趕忙打起精神,一個個麵容嚴肅地站了起來,看著龍塵,眼中全是恐懼之色,生怕龍塵哪根筋沒搭對,揮手殺人。

    龍塵掃視了眾人一眼,看向人群之中,身體微微有些胖的一個男子道:

    “你出來。”

    那個胖子畏畏縮縮地走了出來,臉上的肉,還在不停地打顫,但是沒人笑話他,他們知道,不管誰站在龍塵麵前,都不會比他強多少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猜”那胖子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出鞘,劍尖已經指向了那胖子的眉心,龍塵皺眉道:

    “你不錯,很有種,但是我這個人不喜歡猜謎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導師,您誤會了,他不是叫你猜,他姓李,單名一個猜字,因為他舌頭大,說出來,就像你猜了。”人群之中,有弟子切切生生地道,顯然這兩人認識,關係還算不錯,才替他說話。

    那胖子被龍塵長劍指著,都快嚇哭了,聽到有人替他說話,眼淚再也忍不住流了出來,他心中充滿了感動,這才是好兄弟啊,他這輩子都沒這麽感動過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這才收回長劍,搖搖頭道:“口齒不清,還取這個名字,如果你不是有一個強大的背景,你報上名號就該被人家一巴掌拍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,以後我會先報姓後報名。”那胖子立刻如同小雞啄米一樣點頭,臉上的肉,如同波浪一般顫抖,看起來滑稽好笑。

    可是在場沒有人敢笑,甚至他們連吞口水都不敢,生怕惹來殺身之禍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你根骨很好,雖然後天懶惰,浪費了大好的時光。

    但是你爹媽的天賦,遺傳給了你很多,眾人之中,你是最強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那胖子又驚又喜,想不到他會贏得龍塵的誇獎。

    “你肩寬背厚脖子粗,是典型的體修特征,雙臂的爆發力驚人。

    可惜,你沒有練過腿,下肢不穩,就導致上肢無法發力,如果你一進入書院,就能好好修行,你應該可以擊敗人道榜排名第三的鍾長生。”龍塵上下看了他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可能麽?”那胖子吃驚地道,那可是他從來都不敢想的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可能的,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精英團的團長,你的目標不是殺入神道榜,而是給我擊敗鍾長生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可以嗎?”李猜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,因為如果你無法擊敗他,我會殺了你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剛才還驚喜交集的李猜,仿佛一下子被人潑了冷水,打不過神道人榜第三,就要被殺掉?

    “站好,我先訓練你,給大家做一個示範。”龍塵冷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