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按照正常實力來算,我們的人,雖然不強,但是起碼能占據神道榜的七成。

    可是對麵的混蛋,太過卑鄙,竟然用高榜的人,來排擠我們。

    我這麽說,你可能不明白,打個比方,我們有人殺入神道榜,排名第五十六,他們就用排名第二十幾的人,來挑戰我們的人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我們必輸無疑,然後他就成了排名五十六,而他的位置空置了,就會任由別人自由爭取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大多數的神道榜之位,都被他們所掌控,我們的人,很難連續霸榜的,我們占據神道榜的席位,隻有一成左右。”穆青雲臉上帶著怒意,對方實在太卑鄙了。

    “這麽大的漏洞,神院不管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神院裏無數年的漏洞,被反映過無數次了,但是神院不給任何的回應。”穆青雲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現在分成了兩個派係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他們那一派名為至尊盟,他們的首領,就是人道神榜排名第一的楚狂。”穆青雲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嗤之以鼻地道:“光聽這個名字,就知道是一個二百五加白癡弱智,在我們那個世界,但凡叫這種名字的,基本上都不得善終。

    他爹媽怎麽回事?給孩子起這個名字?這到底是親生的,還是野生的?”

    龍塵這話一說出來,穆青雲等人本來一肚子的火,卻被龍塵一下子給逗笑了。

    好半天才緩過來,穆青雲笑道:“龍兄真是幽默風趣,與你說話,實在太有意思了。

    那楚狂確實人如其名,囂張狂妄,仗著家世好,就為所欲為,專橫跋扈,極為討厭。”

    “神院就這麽慣著他?他爹是院長?”龍塵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雖然他背景強大,但是在神院,也得規規矩矩。

    我所說的囂張跋扈,是隻在規則允許的範圍內,專門欺壓別人,所以神院高層也抓不到他的把柄。

    而且在神院高層內,也有他們楚家的關係,總之,神院關係太複雜了,這水深得狠。

    就因為有關係,所以他才做事肆無忌憚,而他的手下,也跟著狐假虎威,全都是一群卑鄙無恥之徒。”穆青雲狠狠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楚狂最混蛋了,我們青雲姐剛來的時候,他覬覦青雲姐的美貌……”鍾靈插口道。

    “鍾靈,不要胡說八道。”穆青雲俏臉微紅,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我哪裏胡說八道了,分明就是那個楚狂卑鄙無恥,看上了我們青雲姐,追求不成就威脅,然後就故意找茬,想讓青雲姐屈服。

    三哥,你說這個楚狂是不是混蛋?”鍾靈義憤填膺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頭道:“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求之不得,寤寐思服。這個楚狂是不是書讀少,理解錯了,求之不得,就想辦法讓人家屈服?

    感情這種事情,講究的兩情相悅,被拒絕就如此下作,這種行徑,太幼稚,太無恥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龍塵沒看到楚狂的人,但是聽到這個名字,和他所做之事,就大致知道他是什麽樣的人了。

    雖然有時做事不能偏聽偏信,但是龍塵有自己的判斷準則,很少出過錯。

    “就是,這個家夥,就是混蛋、人渣、敗類……可是他天賦是真的好,我們打不過他。”鍾靈罵道一半,就有些泄氣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