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執法弟子,氣勢洶洶,殺氣騰騰,人群之中,還有人抬著一個擔架。

    擔架上,躺著一個男子,不是別人,正是被龍塵一腳踢碎尾骨的潘明雄。

    他此時身體弓得跟蝦米一樣,一臉的猙獰之色,龍塵那一腳,給他帶來了巨大的痛苦,即使有靈藥,也不是一天兩天能治好的。

    這些執法弟子,都是他哥哥的好友,他被抬回去後,直接找他們來為自己出頭。

    這群人也是夠意氣,直接過來找場子,上了樓後,那領頭的喊了一嗓子,就覺得不對了,因為他一眼看到了眼前的這群執法弟子。

    “隊長,您怎麽在這裏?”那人一愣。

    原來來詢問龍塵的那位弟子,乃是執法隊的隊長,而那人,就是他的一個手下。

    “你想死嗎?在這裏大呼小叫?”那位隊長劈頭蓋臉地喝罵道。

    那人被罵得沒頭沒腦,什麽情況,他跟這位隊長平日裏關係還不錯,怎麽突然被罵了?

    “隊長,我是來找龍塵……”那人一臉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龍塵導師的名字,也是你能叫的麽?”那隊長罵道。

    “導師?他是導師?”那人吃了一驚,看向擔架上的潘明雄。

    潘明雄說龍塵是一個下界飛升者,沒有任何背景,難道搞錯了?他們執法弟子再橫,也不會隨意去找一個導師的麻煩啊。

    潘明雄也是一臉不敢置信的神色:“我說的龍塵是那個穿黑色衣服的?跟個要飯似的,你們是不是搞錯了啊?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”

    那隊長厲聲喝道,整個書院裏,除了龍塵根本沒人穿黑衣,除了龍塵,還能有誰?

    那潘明雄他不管,但是他這個手下,跟他關係不錯,如果讓他撞在龍塵手裏,那就死定了。

    那隊長指了指那人,那人也算聰明,知道恐怕今天的事情非比尋常,閉上了嘴巴沒有再吭聲。

    “龍塵導師,是在下管教無妨,冒犯了您,您看看能不能念在他們年幼無知,放他們一馬,免得惹了您享受美食的雅興。”那隊長轉頭,對著龍塵的雅間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謙卑。

    那人都看傻了,這到底是什麽情況?就算是導師,也沒資格讓隊長這樣吧?

    “讓他們滾吧。”龍塵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多謝龍塵導師。”那隊長大喜,示意他們走人,可是他們剛走兩步,龍塵的聲音再次傳來:

    “我說的是讓他們滾,你沒聽明白?”龍塵的聲音再次傳來。

    “明白明白”

    那隊長急忙道:“都給我從樓梯上滾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那些執法弟子頓時猶豫了。

    “猶豫個屁,給我滾。”

    那隊長一把抓住那人,一腳踹他屁股上,那人哎呦一聲,從樓梯上滾了下去。

    其他執法弟子,無奈之下,也隻好硬著頭皮,沿著樓梯向下滾。

    那隊長旁邊一人,伸手抓起了潘明雄,要將他從樓梯上扔下去,因為他無法動彈,隻能有人幫他。

    “喂喂,別動手,我哥是潘明英啊,你們都認識的啊,他馬上就要回來了……”潘明雄大叫。

    “他已經回來了,隻不過骨頭沒有幾根是完整的,比你慘的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