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直奔雅間而來,看都看到了,卻還是先問了一句,那為首的執法弟子,一臉的忐忑之色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。”

    龍塵開口道,其實這群執法弟子的來意,龍塵已經心知肚明。

    他剛剛揍了潘明雄,執法弟子就來了,時間上不對,就算潘明雄去告狀,也沒那麽快。

    執法弟子找上了門,原因已經很明顯了,肯定是龍塵砸毀飛舟的事情,算算時間,剛好對的上。

    “那個,龍塵導師,咱們事先聲明哈,我隻是負責探個口訊,並不是有意針對您。

    所以,如果言語上有什麽得罪的地方,還希望您能不要介意,我隻是負責跑腿的。”那執法弟子看著龍塵,眼中明顯帶著懼意,硬著頭皮道。

    龍塵砸毀飛舟,導致裏麵數百人重傷,有些人骨頭都撞碎了,極為慘烈。

    那些人把龍塵告上了戒律院,而戒律院值守的長老,就是被龍塵抽過耳光的那位。

    這位長老本來被龍塵抽了一耳光,心中憋了一肚子火,想著用什麽方法弄死龍塵,出一口惡氣。

    趕巧的是,天雷長老返回神院,他就挑撥離間,說了龍塵很多壞話,隱晦地點出龍塵就是受丹院指使,來神院鬧事,故意羞辱神院的。

    果然如他所願,本來神院與丹院關係就很差,神雷長老又是火爆脾氣,當場就發飆了,氣衝衝地去找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沒多久,神雷長老就回來了,他還沒等問那邊情況如何,神雷長老一腳將他踹飛,鮮血狂噴,差點沒背過氣去。

    神雷長老就撂下一句話:“下次再把老子當傻子,一巴掌拍死你。”

    那戒律長老,被打得五髒移位,趕緊吃了點丹藥,把傷勢壓下去。

    偷偷一打聽,差點沒把他給氣死,龍塵不知道使用了什麽邪法,竟然與神雷長老做了兄弟。

    當時聽到這個消息,這位戒律長老,一口老血噴出來,當場就昏了過去。

    有弟子趕緊將他扶起來,給吃了丹藥,睡了一個多時辰,終於緩緩醒來。

    結果剛一醒來,就有弟子來報,說有人告龍塵的狀,並且將龍塵砸毀飛舟,惡意傷人,差點要了飛舟上所有人的命。

    如果在沒有被神雷長老踢一腳之前,他肯定會興奮地跳起來,但是現在他怕了,七星長老不好惹,神雷長老惹不起,而龍塵這個災星,他不想再去招惹了。

    本來,他因為某些關係,要站在他們這邊的,但是他現在有些害怕了。

    他本想裝病不出,可是如此一來,自己被神雷長老踹的消息,就要飛出去了,那可丟大人了。

    猶豫再三,還是先派人去探探龍塵的口風,調查出前因後果之後,再決定,怎麽將這個燙手的山芋丟出去。

    隻需要拖延幾天,等到別的長老接手,他就可以撂挑子看熱鬧了。

    可是等他讓執法弟子去訊問龍塵之時,所有執法弟子臉都綠了,龍塵那是什麽存在?殺人不眨眼,誰去審問他,跟找死有什麽區別?

    弄好了,被抽兩個耳光,弄不好,連命都沒了,這差事沒人敢接。

    最後,這差事落在眼前這個人身上,他是沒辦法推脫,因為,那位長老就是他的師父,他如果不來,以後就沒法在神院混了,所以隻能硬著頭皮來了,他那表情,幾乎都要哭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