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艘飛舟,長有百丈,因為有高山阻擋,忽然疾馳而來,根本沒有給他們反應的機會就撞了上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應變迅速,已經連同那仙獸一起被撞上了,雖然不至於被撞死,但是受傷在所難免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殺機畢露,那飛舟衝出來的角度怪異,分明是故意撞他們的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沒有了仙獸,兩人不由自主地向下墜落,現在他們都沒有點燃神火,根本無法在空中停留,隻能眼睜睜地墜落大地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一隻仙獸飛來,將他們接住,是鍾靈鍾秀兩姐妹剛好離他們最近,過來救援。

    那仙獸並不大,不過力量夠強,就算馱著四個人,也不至於掉落下去。

    “可惡,這是他們的狩獵飛舟,這裏根本不是飛舟的專門通道,他們是故意羞辱我們的。”鍾靈鍾秀滿臉的怒意,穆青雲也是臉色陰沉,看那飛舟,她就知道是哪一群混蛋了。

    那飛舟撞了他們之後,速度竟然慢了下來,似乎耀武揚威一般,緩緩行進。

    “你有沒有重兵器?”龍塵問穆青雲。

    “怎麽?有一把長棍。”穆青雲一愣。

    “給我”

    “可是,仙獸承受不起……”穆青雲道。

    他們現在處於仙獸身上,如果取出兵器,仙獸一瞬間就會被壓得下沉,他們都得掉下去。

    “沒事給我,丟出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穆青雲不知道龍塵要幹什麽,雙手結印,忽然虛空一顫,一把青銅長棍出現,那長棍一出現,被龍塵一把抓住丟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龍塵速度極快,青銅長棍剛一出現,就被龍塵收走,那仙獸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。

    “追他們”

    龍塵對鍾靈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追不上他們的,而且……”鍾靈有些猶豫了,就算追上了又能如何?隻能自取其辱。

    “聽我的,今天要不讓他們出點血,他們就不知道龍三爺不好惹。”龍塵臉色陰沉地道。

    不知死活的人太多了,如果不讓他們收斂一點,以後他在淩霄書院有得煩了,還哪有時間提升實力?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鍾秀似乎更相信龍塵一些,直接駕馭那仙獸,直奔那飛舟衝去,那飛舟放緩了速度,可是當仙獸靠近之後,它又開始緩緩提速,似乎在故意戲耍她們,也間接證明了,他們剛才就是故意撞的。

    “三哥,不行,飛舟的速度是我們的十倍,根本追不上他們的。”追了一會兒,兩者間始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,那飛舟一會兒加速,一會兒放緩,故意耍她們。

    “沒事,你追就行了,其他的交給我。”龍塵盯著那飛舟,手裏出現了一把長劍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那長劍被龍塵掰斷,手裏握著六七截三寸來長的斷劍,緩緩站了起來,膝蓋微彎,後背微微弓起,就好像一頭獵豹盯著獵物,伺機而動。

    那專注的神情,犀利的眼神,讓穆青雲等人看得心頭一顫,此時的龍塵,仿佛又回到了那個冷靜而又可怕的狀態。

    “就是現在。”

    當那飛舟再次放緩,兩者間的距離快速靠近,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腳下用力。

    那仙獸猛地向下一沉,被龍塵一腳蹬下數百丈,嚇得鍾靈鍾秀一聲驚呼,而龍塵已經彈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左手一抖,手中的斷劍飛出,在空中形成了一個階梯,龍塵的腳踩在那斷劍之上,斷劍如同一道道流星衝向大地,而龍塵借著它的力量,淩空而上,平步青雲,動作瀟灑而從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