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大家以為這裏的事情,已經結束了,結果隻因為在紅塵中多看了他一眼,被龍塵一個耳光抽在臉上。

    飛升仙界,龍塵所有力量都被壓製了,唯獨耳光神術依舊熟練、精準、出手必中。

    鍾長生猝不及防之下,被龍塵一巴掌拍倒在地,被一巴掌拍得眼冒金星。

    鍾長生身邊所有人大驚,這個龍塵太囂張了,看他一眼都不行,一個個抽出兵器,可是兵器剛抽出來,卻不敢遞出來,因為龍塵手中的長劍,已經指向了鍾長生的眉心。

    一切發生的太快了,快到所有人都沒看清龍塵的動作,就已經長劍在手,指住了鍾長生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樣?”鍾長生又驚又怒,他萬萬沒想到,這次竟然惹出了一個狠角色。

    本以為是來抓貓的,結果貓搖身一變,成了猛虎,而且還是要人命的猛虎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怎麽樣,我隻想警告你,不要招惹我,我從下界飛升上來,踏過屍山血海,不是為了跟你們這群白癡浪費時間的。

    我的時間很寶貴,沒有時間跟你們閑扯淡,你們耽誤我的時間,就是在謀害我,但凡謀害我的人,我都會視為敵人。

    而成為我的敵人,往往都會不得善終,更別說什麽長生了。”龍塵用劍背拍了拍鍾長生的臉,繼續道: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能把我今天的話記住,如果記住了,它或許可以救你一命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將長劍收回。

    鍾長生這才從地上站起來,他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光芒淩厲,周身神力開始緩緩波動起來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就在他身前,長劍已經被收回,沒有了威脅,這是他出手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而龍塵手中的長劍,不過是凡鐵,除了眼睛和眉心外,就算斬在他身上,也不會給他帶來致命的傷害。

    他正猶豫要不要立即出手,將龍塵幹掉,畢竟龍塵這次出手在先,就算他殺了龍塵,也有站得住腳的理由。

    龍塵就那麽淡淡地看著鍾長生,對他身上的神力波動視而不見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當然你也可以認為我剛才的話是在吹牛逼,如果你不相信,可以試試,不過我要提醒你的是,最好別試,一試就要全劇終了。”

    鍾長生看著龍塵,臉色陰沉,眼神猶豫不定,龍塵明明是一個凡俗之氣極重之人,在淩霄書院裏來講,這種人隻能是勉強被收錄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平時,他一巴掌可以拍死一片,可是如今麵對龍塵,他竟然被龍塵的氣勢所震懾,不敢出手。

    “咱們走著瞧。”

    鍾長生一咬牙,最終還是沒敢出手,陰沉著臉,帶著人就這麽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哇,想不到你看起來柔柔弱弱的,居然這麽厲害。”鍾長生等人離開,穆青雲這邊的人圍了上來,穆青雲身邊的那個女子拉著龍塵的胳膊驚喜地道。

    “鍾靈,不要失禮。”穆青雲見狀,不禁皺眉道。

    那叫鍾靈的女子,一吐舌頭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對不起,我是看到鍾長生像吃了狗狗便便的模樣,興奮得有點過頭了,龍塵你不要介意哈。”

    就算龍塵不用自報名號,她們也知道龍塵的名字,因為登記的名錄上,都寫著呢,之前穆青雲自報名號後,請教對方大名是一種禮節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